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7.77-11.77万元 长安欧尚X7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29 16:41:15

今日,长安欧尚旗下全新紧凑级SUV——长安欧尚X7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售价7.77-11.77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6MT/7DCT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稳重、大气的设计语言,车头的前进气格栅面积很大,而且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折线设计,很像雄鹰在空中展翅翱翔,这种设计手法很少在其它车型上见过,很有自己的辨识度。

LED日间行车灯感觉很精致,大灯造型可以说采用了比较时尚的造型。这样的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未见过。

整车侧身能够看出是一款紧凑级SUV,但是硕大的轮毂感觉十分霸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0mm/1690mm,轴距为2780mm。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定位紧凑级SUV确实有点低调。

长安欧尚X7采用了20英寸的轮圈,配合欧尚X7宽大的车身,看上去十分协调。

尾部感觉十分厚重,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细节设计十分相似,形成了前后呼应的感觉。尾部采用隐藏式尾喉设计,缺少一定力量感。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以前很多老牌儿的美系车上能见到。内饰用料上面,凡是身体能接触到的地方都采用了皮革的包裹或是搪塑材质的覆盖,这个内饰氛围是越级的表现。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触控大屏,搭载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中央控制区取消了物理性按键,取而代之的是触摸式的虚拟按键(空调面板),给人带来了较为前卫的科技感。

空间方面,后排乘坐空间的表现是长安欧尚X7的一大亮点,轴距达到2780mm,5座的设计让车辆的后排空间拥有一个超越同级别对手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最大扭矩265N.m。与长安CS75PLUS采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其特点是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双可变正时系统、5次喷射技术、全铝机体,能够带来更高的燃烧效率和动力感受。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台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形式。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售价7.77-11.77万元 长安欧尚X7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29 16:41: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