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满足欧标的插电混动SUV 名爵eHS三电技术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12-03 17:14:16 图片作者:猫新

近两年,名爵汽车全球销量持续攀升,在4大洲60多个国家的销量已经突破60万辆,原因就是旗下车型的多样化,以及每一款车型在品质上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就拿近期热度最高的名爵eHS来说,不仅满足欧洲标准,同时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还配备强大的三电技术。那么,名爵eHS所满足的欧洲标准到底是什么?三电技术又有多强大?带着这些问题猫新就跟大家聊聊。

随着新能源车型被消费者广泛使用,名爵推出EZS纯电动车型,不仅拥有时尚精致的外观,整车还是中国第一款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动车,该车让名爵新能源车型在海外市场得到了认可。如今名爵eHS插电混动车型的推出依旧拥有较高的颜值,除此之外,各项欧盟认证让它达到了国际品质。

既然是全球品质插电混动SUV,名爵eHS经过严格把控,整车1200多个零部件以及隔音降噪、尾气排放等方面达到了欧盟E—MARK认证。

ECE R100是针对新能源车型安全认证的统一规定,主要从点击保护、可再充储能系统、功能安全和氢气排放等方面进行要求,将电动汽车风险降到最低。

除了满足零部件和电池保护方面的法规,在机动车辆座椅头枕、安全带、正面碰撞以及侧面碰撞都要通过ECE汽车法规,保证整车品质。

从原材料入手,以欧盟汽车行业最高的ELV法规要求,严格管控有害物质。而上汽乘用车在零部件的开发过程中始终贯彻落实绿色环保理念,选取符合欧盟REACH法规的环保材料,保证整车品质。

上汽乘用车VOC工作通过开发阶段和量产阶段,对整车进行严格的管控。最终让整车车内空气质量优于国际GB/T27630要求,保证车内空气环保、健康。

回到名爵eHS整车技术上,上汽新能源三电技术不仅荣获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四项估计专利。还让这台插电混动车型拥有三电技术的三大优势。

名爵eHS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搭配Hair-pin绕组新型永磁同步电机,发动机加电动机能够爆发出291马力,最大扭矩为:480Nm。在驾驶中不仅给你充沛的动力表现,综合油耗只有1.3L/100km。

除了动力表现出色,同样拥有新能源技术的名爵eHS使用了宁德时代锂电池,高品质NCM锂电池不仅达到了IP67防水防尘民用最高等级,还满足美国权威UL2580电池安全标准、欧盟认证ECE R100电动车特殊安全要求、上汽360度全方位柱碰电池防护设计和联合国UN38.3运输安全规范,满足一系列安全标准,让车辆行驶更加安全。

另外,匹配全新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器,不仅提升传动效率。先进的电控换挡,电动离合技术驾驶中表现更加平顺。

Hair-Pin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提供澎湃动力,电机绕组技术提升电动机功率和扭矩。相比传统圆导线绕组在性能上有着明显提升,并且电机散热更好。

动态油冷式热管理系统使用高度集成式主动油冷散热技术,相比水冷系统散热性能更好,就算是日常偶尔的激烈驾驶也不会发生过热现象。油冷管会穿过电机,起到很好的散热效果。使用油冷的电机还不容易腐蚀、结冰,结构也很精巧。

最后就是全新HCU智能混动能量管理器,既然拥有混合动力车型的技术,在行驶中可以通过智能管理系统,根据驾驶路况自动适应和分配油电比例,做到低油耗同时输出强劲动力。

驾驶中除了多达四种的驾驶模式可选,Kers三档能量回收系统也增加整车日常续航里程。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能够达到75公里。

编辑总结:75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对于城市通勤已经绰绰有余,就算偶尔会激烈驾驶,名爵eHS也会毫不犹豫让你享受到动力带来的激情。除了动力,整车材质及安全都达到了多项欧洲标准,使用的混动及插电技术也都做到同级领先水平。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提升,名爵旗下车型已经超越高颜值层级,而此次带来的名爵eHS插电混动车型可能只是旗下车型搭载新技术的开始。

评论(0)
上一篇 刺激!成功飞跃31.78米 这台车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满足欧标的插电混动SUV 名爵eHS三电技术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12-03 17:14: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