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低配值得购买吗? 到店实拍奔驰GLB 200动感型

一猫汽车网 2020-01-17 14:25:13 图片作者:猫哥

奔驰GLB自上市以来,就成为了最具话题性的车,1.3T的发动机、不低的售价、鸡肋的7座等因素把它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呢,从猫哥此前在车展期间体验的高配车型来看,奔驰GLB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例如独特的方正设计、豪华感十足的内饰等,还是能够吸引到不少的年轻消费者。而对于这些消费者来说,似乎售价相对较低,采用5座布局的最低配——GLB 200动感型更为合适。那么最低配的实际表现如何?是否值得购买的呢?让我们通过这次实拍一探究竟。(下文简称动感型)


外观:与高配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豪华氛围同样不少

总结:单从产品层面来看,凭借独特的方正设计、豪华感十足的内饰、丰富的配置以及奔驰品牌的影响力,奔驰GLB 200动感型还是有一定的产品竞争力。如果您平时就是为了市区代步,又喜欢奔驰的内饰和品牌带来的溢价,那么GLB 200动感型还是值得买的。

不过,如果您不着急用车的话,猫哥建议再等等,因为即便是最低配的动感型,售价也高达31.48万元,算上购置税和保险等费用,全部落地价已经超过了35万,这基本与奔驰GLC L优惠后的价格相差不多,甚至比奥迪Q5L的全部落地价还要高。所以,如果您打算购买奔驰GLB,猫哥建议等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时再购买也不迟。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最低配值得购买吗? 到店实拍奔驰GLB 200动感型

一猫汽车网 2020-01-17 14:25: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