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2021年亮相 全新奔驰C级假想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4-12 22:34:19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全新奔驰C级的假想图。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基于MRA2平台打造,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

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也是新款奔驰E级奔驰A级上的设计语言。

车尾部分则采用了更加狭长的尾灯组造型,整体的线条也更加流畅。此外,双边共双出的外露式排气也得以保留。

根据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全新一代的奔驰C级轿车将与现款车型的尺寸保持一致,并在此基础上衍生出多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采用四缸、六缸和混合动力系统等,并提供AMG版本车型。关于全新奔驰C级的更多详细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有望2021年亮相 全新奔驰C级假想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4-12 22:34: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