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用热门车型能否转运 全新西雅特LEON双车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20-02-02 22:36:07 图片作者:猫新

西雅特自进入中国以来好像并没有受到中国消费者关注,虽然推出的车型从外观来看一直很犀利,动力上也很充沛,但是价格上却没有太多性价比。但是,西雅特并没有停止脚步,西雅特发布了全新一代LEON官图,并带来了两款车型,分别是两厢掀背版和旅行版。

两厢掀背版车型上来看,犀利的的前脸细节还是让这款车型有着很高的识别度,而且两厢版本车型看上去十分运动,多辐轮毂搭配前后灯组的造型,在细节上没有输给国内的任何一款两厢车。

相比两厢掀背版本车型,旅行版本车型目测比两厢掀背版本在后备箱上更有优势,对于国外消费者,旅行版本车型更受欢迎。但是,近两年,国内消费者也陆续购买,不知道西雅特这款旅行版车型能否受到国人的欢迎。

两个版本车型在内饰上保持高度一致,全系车型标配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并且还支持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车机互联,并且拥有无线充电功能,在科技配置上保证了最新。

最后就是动力,凭借西雅特与大众集团的关系,从之前车型就可以看到,大家熟悉的1.0T、1.4T和2.0T发动机,这次都将在两款车型中使用。另外还将搭载带有48伏混动系统的车型。新车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

同为大众集团的子品牌,西雅特与斯柯达的命运很相似,但是仿佛来到中国的时间有些过晚,虽然使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热门车型,搭载大众最主流的动力系统,来到国内这两款车能否不受时间的影响,在这里还不好下结论,还是让我们期待它们上市后的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用热门车型能否转运 全新西雅特LEON双车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20-02-02 22:36: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