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途昂亮相芝加哥车展 局部微调再战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0-02-10 13:49:22 图片作者:猫教授

途昂在国内市场推出后,凭借大众品牌的认知度以及庞大的车身尺寸,迅速在国内各级市场得到认可,销量直追这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汉兰达。日前,2020芝加哥车展上,新款大众Atlas(国内为途昂)正式发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和细微的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途昂依旧采用了硬派SUV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中网也发生了细微变化,中网内部的装饰变得更加精致。LED前大灯内部构造同样发生改变,日间行车灯两个L相叠的造型,辨识度较高。

车侧的改变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采用了一套全新造型的运动化轮毂。新车的尾灯采用前后呼应的设计理念,灯腔内部的与车头日行灯都采用L元素。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只不过方向盘造型已经变为大众家族最新设计,与此前的大众全新迈腾保持一致。新车会搭载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警、带行人监测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等。该系统还可以升级高级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泊车辅助、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3.6L 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38马力,后者最大功率2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供选。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新款途昂亮相芝加哥车展 局部微调再战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0-02-10 13:49: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