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两种外观可选 凯迪拉克CT4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3-17 18:03:10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发布了一组凯迪拉克CT4的官方图片。作为凯迪拉克布局中小型豪华轿车市场的新产品,CT4的到来将替代ATS-L的原有市场,并与“BBA”的入门级车型进行竞争。

凯迪拉克全新CT4在定位和尺寸上相比于CT5要小了半级,但是依旧采用新一代的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运动版车型上更多的棱角和更加锐利的线条让这台车看起来比“大哥”CT5更加战斗。

随着宝马1系后驱车型的停产,凯迪拉克CT4也成为了同级别中唯一配备后驱的车型。再加上50:50的车身配重,凯迪拉克CT4无疑将成为这一级别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之一,吸引到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纵置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两种外观可选 凯迪拉克CT4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3-17 18:03: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