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补贴后售价14.98—19.88万元 威马EX5-Z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5-11 14:48:26 图片作者:猫七

2020年5月10日,威马汽车旗下的纯电动SUV威马EX5-Z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分为400km和520km两个续航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19.88万元。

作为威马EX5的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和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前脸部分运用了很多立体的线条并引入了不规则的LED灯带设计,整体的视觉观感颇为运动。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富有张力,隐藏式门把手和靠近自动弹开的设计也非常有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威马EX5-Z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x1835x1672mm,轴距为2703mm。

车尾部分的造型非常饱满,得益于贯穿式尾灯组和多条横向线条的设计,威马EX5-Z的尾部层次感会更加丰富。车身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龙胆蓝、宁静灰、极致白、云雀金、曙光红以及极客黑共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威马EX5-Z的设计主打简洁、时尚的现代风,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对于档次感的提升帮助不小。此外,全液晶仪表和可旋转的大尺寸中控屏都让整台车的科技氛围更加浓厚。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在内的海量免费资源,不仅终身免流量,还支持同步不同终端的历史播放信息和偏好,更加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

威马EX5-Z还搭载了同级功能最全的L2级Living Pilot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针对中国路况开发定制,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低速跟车、车道偏离预警/纠正辅助、交通信息识别、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预警、侧方盲区监测、侧后方来车预警等一系列的功能,能够帮助用户驾驶起来更轻松、更安全。

动力方面,威马EX5-Z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单速变速器,也是电动车型常用的搭配。

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中,入门车型FUN动感版的NDEC续航里程为400km,搭载电池容量官方暂未公布;Nex探索版和Pro性能版的NEDC续航里程则为520km,搭载的是容量为69kWh的三元锂电池。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补贴后售价14.98—19.88万元 威马EX5-Z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5-11 14:48: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