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4.8——17.5万元 2021款WEY VV6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6-21 14:58:12 图片作者:猫七

2020年6月21日,2021款WEY VV6迎来了正式上市,此次升级以智能安全为核心,围绕智在笃行、智慧座舱、智享互联打造出了三位一体的全维智能安全体系。新车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17.5万元。

外观方面,2021款VV6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前雾灯、前格栅等部位的优化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为精致。现款车型的黑色格栅变成了全新的晶钻切面样式,前雾灯处也融入了镀铬亮条加以点缀。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侧窗处的镀铬在尾部向上折起,搭配上出色的型面设计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之姿。车身尺寸方面,新款VV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x1860x1720mm,轴距为2680mm。

新款VV6的尾部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三条竖状的LED灯带、两侧的竖形反光条以及高位刹车灯等元素均采用了WEY家族的竖状设计,辨识度很高。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与整台车运动的风格相呼应,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部分,2021款VV6采用了现款车型上的经典设计,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环抱式座舱运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档次感的营造非常到位。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合,对于车内科技感的提升同样帮助不小。

此次新款VV6的升级主要集中在智能科技方面,我们就来简单说说这些升级的功能。首先就是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当车辆熄火并上锁后,车内的毫米波雷达会进入循环监测状态,一旦发现有微弱生命体征时就会进行报警提示,包括鸣笛/双闪、向车主手机WEY道APP推送消息提醒、短信提醒等多维度报警,最大限度保留车内遗留活体的生命安全。

其次就是DVR三视远程查看功能,通过车头、车尾以及车内三个摄像头不仅能实现行车记录仪的功能,并进行拍照、摄像、上传,更可以与生命体征监测技术结合,远程查看车内遗留活物的生命状态。

2021款VV6的内饰零部件全部采用低气味、低VOC散发材料及工艺,从源头上根除低分子量有机挥发物。且车内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器、CN95车规级空气滤芯也能起到净化空气、杀菌的作用。此外,车主还可以远程开启智能座舱清洁功能,即可让车辆自动开启通风设备对车内空气进行外循环换气。

2021款VV6还搭载了全自动泊车、智能ADB大灯、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感应式电动后尾门、面部识别功能、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的NAPPA真皮座椅以及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IACC全速域智能巡航系统、单车道智能驾驶辅助等,实现了L2+级的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这样的动力组合下,VV6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7.5s。


写在最后:
作为WEY品牌布局紧凑级SUV市场的主力产品,VV6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如今,2021款VV6在高颜值、高配置等优点的基础上,又对智能安全、人机交互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无疑进一步拉高了自身产品力。焕新而来的VV6究竟能够在“车市寒冬”取得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售价14.8——17.5万元 2021款WEY VV6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6-21 14:58: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