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首推1.5T尊贵型 长安UNI-T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6-30 20:55:19 图片作者:猫七

长安汽车全新推出的紧凑型SUV——UNI-T已于日前正式上市。作为长安全新产品序列UNI“引力”的首款量产车型,UNI-T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9—13.39万元。那么,到底哪款车型更值得买呢?

首先我们来快速了解一下长安UNI-T。

外观方面,长安UNI-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台车的造型极具未来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无边界的前格栅设计,搭配上锐利的分体式前大灯组,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富有张力,出色的型面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和层次感。车尾部分非常饱满,锐利的尾灯组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烘托了运动氛围。单从外观设计来说,长安UNI-T无疑是近两年最亮眼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了。

内饰部分相比于外观要低调了不少,毕竟要向实用性等因素做出一定的妥协。当然,这并不代表UNI-T的内饰就不够精致,相反这台车在内饰档次感还有科技感上的营造都很出色。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了一台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长安UNI-T此次共推出了3款车型,分别为售价11.39万元的豪华型、12.39万元的尊贵型和13.39万元的旗舰型。在这3款车型中,我们较为推荐的是尊贵型。

首先长安UNI-T的基础配置还是较为全面的,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10.3英寸全液晶仪表、10.3英寸中控屏、LED大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我们推荐的中配车型——尊贵型,在售价上比入门的豪华型高出了1万元。这1万元能够换来的配置有:20寸轮圈、前/后排侧气帘、主动刹车、前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内置行车记录仪、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这些安全性和功能性配置有着较强的实用性,相比于1万元的差价来看还是非常划算的。

顶配车型——旗舰型在价格上要比尊贵型再高出1万元,配置方面的差异主要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倒车车侧预警等安全配置以及自动泊车、电动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感应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虽然这些配置在实用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但大多属于锦上添花,性价比方面要略低于尊贵型。

综合来看,长安UNI-T此次推出的3款车型,我们最推荐的是中配的尊贵型,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如果您的预算充裕,加1万上顶配旗舰型确实会有更好的用车体验,至于入门车型则暂不推荐。

写在最后:

长安UNI-T有着堪称惊艳的外观设计、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可靠的动力系统,可以说是长安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台个性小车,自身产品力也确实较为出色。如今的自主品牌已经逐步迎头赶上,相比于合资品牌的差距越来越小,甚至很多方面已经完成了超越,这是我们所有人都乐于见到的。回到长安UNI-T这台车,如果您对它感兴趣,我们建议您不妨亲自到店体验一番。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下一篇 物流运输要吃得消,靠脑力还不行,得有“大胃王”菱智M5

首推1.5T尊贵型 长安UNI-T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6-30 20:55: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