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猛狮出动,风行再掀潮玩趴点燃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20-11-20 14:24:40

“雄狮出击,精彩升级”,从东风风行全新设计理念——“锋动力学”发布以来,颠覆以往的风格让东风风行迅速占据热门话题榜。3天前,承载全新设计理念与价值标签的风行T5 EVO破风而来,酷炫十足的亮相舞台燃爆水立方新风行品牌之夜。

从说唱演绎锋动力,到街舞快闪,极限运动、潮牌服饰、涂鸦画板……更加年轻的东风风行火力全开,如猛兽出击,掀起一波又一波热议浪潮,专属年轻人的潮流座驾正在成为风行新的标签。点燃的热情还在继续,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东风风行更是将年轻进行到底,打造风行T5 EVO都市猛兽潮流体验馆,以全场最in潮流座驾为年轻代言,声光电创意打造潮流高地,将汽车与市场潮文化汇聚成一个大party,猛兽出击,嗨翻全场。

“雄狮出动” ,创意设计打造广州车展最潮展台

作为一年一度的车坛大戏,广州车展向来是“群星闪耀”。随着90后。00后消费实力的展现,中国车企都将目光投向年轻人群。前有领克“汽车夜店风”、 长安UNI-T “时尚科幻潮”,后有众多车企各显神通的年轻潮流营销,年轻人群已经成为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风行T5 EVO也将会是抢占这一市场的强劲对手。


而在以展示车辆为核心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则带来了属于自己对年轻潮文化的不同解读!将展台打造成潮流时尚派对,将时尚、年轻元素融入自己的造车DNA,打破常规,从“新”出发。整个风行展台,以时尚黑色为主色调,打造成一场集合嘻哈、运动、音乐、街舞于一身的潮流体验馆。一头牢牢占据舞台C位的威猛雄狮,整体由全金属打造,是风行T5 EVO“劲狮”标的化身,象征着年轻人的力量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堪称广州车展最霸气的都市猛兽。

此外,现场还设有年轻人喜欢的时尚体验空间,通过多彩的的霓虹灯墙、VR游戏体验、说唱舞台、街舞快闪等设计丰富现场体验,是风行展台成为2020广州车展当之无愧的最潮打卡地。

“中国第二好看SUV” 风行T5 EVO打造豪车品质

将“个性演绎到底”,风行T5 EVO是东风风行本届广州车展上唯一亮相的车型。作为以“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创作的首款车型,风行T5 EVO霸气十足,时尚满分。通过现场一系列的互动体验区,风行风行T5 EVO颜值力、空间力、驾控力、守护力、品质力得到最强表现,也再次彰显风行T5 EVO“中国第二好看SUV”的信心所在。


风行T5 EVO完全突破以往风行家族的设计语言,狮吼式前脸设计,匹配獠牙式前格栅、狩猎眼大灯,野性的力量感和侵略感扑面而来;腾狮式凌厉腰线,塑造出强烈的力量感,勾勒出猛兽蓄势的张力;雄踞式车尾设计,搭配俯冲式尾翼,整体形成超强的视觉冲击。

在内饰表现方面,风行T5 EVO将年轻元素融入其中,环抱式布局、悬浮式双联屏、头等舱座椅、64色律动氛围灯等元素,将驾舱打造成为一个舒适、精致、奢享的出行空间。在突出内饰时尚的同时,风行T5 EVO对标豪车,用“以人为尊”的理念打造健康、便利、舒适的体验,以超越合资的性能给用户带来越级的品质。

风行T5 EVO搭载堪比豪车的L3级健康座舱环境和2K清漆喷涂工艺,拥有深海级NVH性能,超越德系品牌的底盘操控性能,提供L2+级智能驾驶系统,并配备了与特斯拉同款的顶级视觉感知芯片。不仅能够高效净化车内空气,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能享受到自然、生态、环保的车载空间,还能为家人朋友营造一个放心、舒心、暖心的人车生活。

此外,空间的灵活应用,也根植于东风风行造车理念之中,从国产第一辆MPV,到风行SUV,“智慧空间 享你所想”一直是风行品牌的重要标签。风行T5 EVO则是将空间的灵活性与年轻人的生活、用车习惯恰到好处的结合起来:37处灵活储物空间、各种挂钩设计、可以放入1L以上水瓶的超大门板盒、放置手机等电子设备储藏设计,让空间利用更加百变、也更具智慧。

风行³进化加速 年轻化品牌塑造别具一格

2020年,东风风行积极洞察市场动态及消费升级的浪潮,接连推出了新菱智M5、2021款风行T家族等系列产品,并创新突破,通过多样的营销方式,将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更加突出的表现在大众眼前。


菱智家族席卷各大主流商圈的“移动商铺”,以快闪和创意摆摊,将时尚潮流与社会影响相互结合,收获一批年轻人群的热捧;而风行T5 EVO 更是风行展示年轻化品牌理念的集大成者。从对设计理念的全新解读,通过与嘻哈音乐的结合,将年轻时尚与风行价值观完美融合,以跨界的方式,与年轻人共舞!而全新设计理念的风行T5 EVO的亮相,也正式拉开风行品牌3.0 的全新时代: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年轻、更加时尚、更加自信的出行生活。

因此,2020年东风风行正式推出风行者计划,以“延展空间,体贴懂你”为核心价值,以“用心服务,舒心享受”的服务口号,主动跻身成为年轻人的同行者。以更加贴心的服务理念,将汽车产品进化成为人们日常重要的“第三空间”,为所有风行者提供便利、优质的呵护,助力风行³进化加速,契合年轻潮流趋势。

燃情展场,霸气前行!点燃梦想深处的引擎,激荡年轻勇敢的华美乐章。勇敢、无畏、青春、动感,心随东风风行,在这场科技与时尚交织的汽车盛宴,让青春“发声“!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猛狮出动,风行再掀潮玩趴点燃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20-11-20 14:2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