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混动暴力鸟年底出笼 全新AMG C63有望今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1-03-02 15:36:00 图片作者:猫哥

近日据外媒消息: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将首次搭载到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车型上。其系统最大功率为410kW,扭矩为800N·m,并将配备带漂移模式的四轮驱动系统。预计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64公里。同时,新车重量首次达到了2000公斤,相比前代车型重了243公斤。据官方消息,新车有望于2021年底亮相,并于2022年上市。

综合目前获取的消息,新车将有以下重点改进:

1.车重布局全面优化

据悉,全新AMG C63将放弃现款的4.0T V8(350kW/650N·m,375kW/700N·m)发动机,采用全新的前置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启动电机、后置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因此,新车的前轴负荷将大幅减轻60kg。由于采用了后置电动机的布局,将使新车的前后配重实现50:50的均衡比例,从而增强车辆的操控性。

2.燃油效率提高3倍,加速时间暴减0.5秒

据悉,全新AMG C63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燃油效率将比4.0T V8系统提高3倍。同时,得益于电动机的扭矩爆发,以及电子涡轮不存在涡轮迟滞的症状,全新AMG C63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首次突破4秒大关,达到3.5秒的优秀成绩。此外,由于常规变速箱无法承受电动机的瞬间扭矩爆发,因此全新AMG C63虽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但电动机将独立于变速箱运转,相信能让新车主摸索出更有趣的驾驶体验。

3.名称出现EQ Power,Coupe车型遭弃

据外媒报道,全新AMG C63车型的名称将定为“C63 AMG 4MATIC EQ Power Sport”,其中加入的EQ Power呼应了混动版的动力变化。同时“AMG”也被放到了“C63”的后面,预示奔驰公司对AMG系列有了一些不同以往的思考。另外,由于销量持续低迷,梅赛德斯正在逐步淘汰轿跑车型和敞篷车型,因此,预计全新C级Coupe车型大概率不会更新,同时C63 AMG Coupe在很长一段时期内也将不会出现在奔驰的年度规划中。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混动暴力鸟年底出笼 全新AMG C63有望今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1-03-02 15:3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