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1000台新车交付! 上汽通用五菱集团车业务持续发力

厂商供稿 2021-03-20 00:15:00

【2021年3月18日】3月18日下午,一场盛大的交车仪式在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分公司内举行。据悉,上汽通用五菱将在此向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交付1000台五菱之光。仪式现场,一辆辆五菱之光排列整齐,火红的车身排列成“2021”的阵型,气势如虹,准备好迎接新的使命与挑战。


(活动现场,五菱之光摆出整齐的车阵)

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分公司整车工厂总监张海峰表示:作为民族汽车品牌,上汽通用五菱始终围绕“人民需求”进行产品布局,致力于为广大奋斗者提供品质可靠、性价比突出的汽车产品。


(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黄春笋向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集团总裁苏杰交接车钥匙模型)

 

五菱之光具有大空间、皮实耐用、价格亲民、口碑优良等优势,产品力突出。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地球上最重要的一款车”,该款车型目前已拥有超过550万的用户。据悉,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本次采购的五菱之光,将发往全国各地经销商处,作为广告宣传和业务用车。

 

(定制涂装的五菱之光)

继上汽通用五菱向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交付了新年第一笔419辆集团车订单之后,集团车业务频频发力,好消息不断。3月14日,上汽通用五菱又与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达成1000辆五菱汽车采购协议,助力华帝集团实现“服务升级,全城速达”。


 3月14日,上汽通用五菱与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达成1000辆汽车采购协议)

上汽通用五菱拥有全国覆盖最广泛、最下沉的渠道网络,超过2800家服务网点持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长期以来,五菱品牌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丰富的产品矩阵以及优秀的品质,成为民族汽车品牌中的佼佼者,不仅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喜爱,也赢得了众多企业的选择与信任。

未来,上汽通用五菱将继续致力于为人民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多种多样的出行需求,让每一位奋斗者的路越走越平,越走越稳。



评论(0)
上一篇 稳中求进促发展 北京奔驰圆满达成首季经营目标
下一篇 以旅行 见世界,捷途汽车“开卷”北京车展

1000台新车交付! 上汽通用五菱集团车业务持续发力

厂商供稿 2021-03-20 00: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