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深圳两大网红打卡地,一个排队5万人另一个去了就不想走

一猫汽车网 2021-04-20 01:58:19

当别的餐饮品牌急于招揽客人的时候,文和友却因排队人数过多而忙于道歉!这当然不是一句玩笑话。最近,深圳文和友店正式开业,当天便有5万多人排队,再次上演了一幕“市井小集市”蹿红国际大都市的现象级画面。这让路过的大爷大妈纷纷吐槽:“唉,堵死了,这些人都不上班的吗?”

由于现场排队滞拥、线上排号过量等情况,深圳文和友公众号甚至还专门发文致歉,并表示会改进。虽然一众网友看完之后,心里是舒服了。但文和友的对手看到的话,心里首先想到的或许是“说什么表现不好,明明5万多人排队,凡尔赛也应该有个限度吧!”

当然,眼红也没有办法。毕竟敢在CBD商圈里卖市井小吃,在米其林餐厅旁边做臭豆腐的,目前也就文和友一家。靠着“城市怀旧消费”模式,与击中80、90后爽点的品牌文化,文和友不管在长沙、广州,还是在最近的深圳都实现了开场即爆红,成为了男女老少通吃的网红打卡地,并且是去过一次还想去的那种。



有意向去深圳玩、或者在深圳生活的朋友,文和友自然是不能错过的。那么用完餐之后,我们又该去哪溜达一圈消消食呢?世界之窗、东门老街、南头古城这些“老字号”固然不错,但很难满足现在的年轻人的猎奇心理。要真想在朋友圈红一把的话,其实大家不妨去爱驰汽车新开业的坂田星河WORLD COCO Park体验中心和科兴科学园体验中心逛逛。

别一提汽车品牌就想到买车。其实现在造车新势力建立的体验中心,和传统车企所打造的4S店其实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拿智能手机行业来比喻的话,体验中心就像是华为智慧生活馆,不仅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而且还能感受到各式各样的黑科技,简直就是为年轻人群量身打造的秘密基地!而传统4S店就像是随处可见的手机经销店,去了除了“买买买”,就是“修修修”,自然没什么意思。

之前,蔚来汽车也凭借NIO House体验中心在北京、天津等地走红,成为了当地小哥哥、小姐姐们的热门打卡地。说起来,爱驰汽车的科兴科学园体验中心和蔚来也有几分渊源,该店的投资人是蔚来NIO Space合伙人颜林。早期经营比亚迪4S店、5次蝉联比亚迪华南区域冠军的他,因为厌倦了传统的经销模式,所以在2019年决定加入在渠道经营上有着独到见解的造车新势力的怀抱。

既然握着蔚来这块“香饽饽”,颜林又为何选择爱驰汽车呢?其实,吸引这位大佬加入的主要原因,还是由于爱驰汽车的自身实力够强!他了解到,和互联网人造车不同,爱驰汽车的创始团队均来自一汽、上汽等传统车企,并在创立之初就自建了整车工厂和技术研发中心。同时,爱驰U5也用畅销欧盟证明了自己,这些都让他感到十分满意。

而在以上两大体验中心,大家也都能够零距离和爱驰U5接触,领略一下拥有个性化形象定制、个性化声音复刻、个性化开机问候语、个性化回复语等功能的车载黑科技,顺便了解了解什么是中国电动车的国际品质。提前预约的话,大家还能获得试驾爱驰U5的机会,体验到让新手变老司机的AI-Pilot智能驾驶系统。如果把这些发到朋友圈,必然可以分分钟秒杀那些风景图、美食图和心灵鸡汤,可谓是涨姿势又长面儿!

除了产品之外,爱驰汽车坂田星河WORLD COCO Park体验中心和科兴科学园体验中心本身也是自带流量。年轻人喜欢的魔术、乐队演出等,传统文化中的舞狮表演,以及轻松愉快地小丑扎气球、乐高积木体验等活动,在这里都能见到。万一逛累了、玩困了,也不用喝红牛,这里有舒适柔软的沙发和各种茶歇饮品,氛围什么的就跟家里一样!让人惊喜的是,体验中心还会定期组织车友聚会、分享讲堂等活动,蔚来玩的那一套,爱驰汽车这里都能看到,让你来了就不想走!


话不多说,马上五一假期来临,在深圳出门游玩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文和友和爱驰汽车体验中心,相信你一定能够收获到与众不同的打卡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深圳两大网红打卡地,一个排队5万人另一个去了就不想走

一猫汽车网 2021-04-20 01:58: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