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赛博坦克300交付提速,200余台新车奔赴各地交付中心

一猫汽车网 2022-01-14 15:10:54

1月14日,19台赛博坦克300相继送达超境汽车广州交付中心,期待已久的赛博车主们迎来了喜提爱车的时刻。据悉,截止1月12日,超境汽车与合作伙伴长城汽车共同克服了芯片短缺、疫情等重重阻碍,已经有200余台赛博坦克300从位于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发往超境汽车全国的赛博坦可300交付中心。

赛博坦克300交付提速,200余台<a target=超境汽车广州交付中心等待交付的赛博坦克300

赛博坦克300交付提速,200余台<a target=长城汽车重庆永川智慧工厂等待发出的赛博坦克300


惊艳亮相,火爆全场

2021年4月上海车展,这台由CYBERSPACE超境汽车和长城汽车联手打造的赛博坦克300一亮相就惊艳了众人。新车在坦克300原车基础上做了大刀阔斧的夸张改造。浓厚的赛博风十分惹眼。在车身颜色上使用了幻境银及磨砂银的配色,个性十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27匹,最大扭矩为387牛·米澎湃动力,加上整体豪华感看起来完全不逊色于奔驰大G的外观和内饰。

可以说赛博坦克300的改装非常的成功。不论从运动套件的设计与搭配还是内饰材料与颜色的选择,都彰显出了CYBERSPACE超境汽车非常高的个性化汽车设计及制造水平。

赛博坦克300交付提速,200余台新车奔赴各地交付中心


也因此,赛博坦克300一举成为国产硬派越野的标杆,而全国限量3000台的更是让众多拥趸趋之若鹜,3000名抢得资格的车主不知被多少人艳羡。

逃不过的“真香”定律


守得云开见月明,对于赛博坦克300的车主来说等待是痛苦的,但却是值得的。这款长城坦克与CYBERSPACE超境汽车联手打造的赛博坦克300车型将本就在各方面都非常出众的坦克300的颜值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贯穿式LED灯带、全新的“Y”字形设计的前保险杠和雾灯组搭配两侧复古的圆形大灯,赛博坦克300在原先硬派设计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的未来感,而前机盖一体式冲压的隆起和车顶上方的4个LED灯组极大的体现了其赛博风格。优秀的内、外设计, 细节处的处理,让新车交付后,所有的质疑、疑虑都烟消云散。最后只留下一个“真香”的感叹。

赛博坦克300交付提速,200余台新车奔赴各地交付中心


全力克服困难,赛博坦克300交付进入快车道

据悉,因为全球性芯片短缺以及部分零部件供应商受限电限产,疫情管控,以及交通管制等影响导致赛博坦克300在交付中面临困难重重。

赛博坦克300交付提速,200余台新车奔赴各地交付中心


长城汽车重庆永川智慧工厂等待发出的赛博坦克300新车

经过不懈的努力,CYBERSPACE超境汽车正在逐渐克服难点,加快了新车交付进程。根据最新的交付计划,预计春节前将会把1000台赛博坦克300启运至各个交付城市。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探陆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暨探陆家用户共创启动大会
下一篇 风行星海S7现身工信部目录,设计造型形似帕拉梅拉!

赛博坦克300交付提速,200余台新车奔赴各地交付中心

一猫汽车网 2022-01-14 15:10: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