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巧精致!日内瓦车展实拍欧版飞度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09:07:57

  在本次的日内瓦车展上,本田针对欧洲市场推出了新款飞度(JAZZ)新车在外观上与国内销售的飞度细节上有所不同,内部配置也有所不同。官方宣布该车将搭载本田最新的1.3L排量地球梦发动机。新车有望2015年中在欧洲市场上市。一猫汽车网现场带来最新的现场实拍图。

   欧版飞度保留了飞度经典的轮廓,强有力的前脸和线条都体现了与众不同的现代风格。欧版飞度和国内的飞度在外观上的基本保持一致,但全新欧版飞度的轮毂相比国内的飞度表现得更为激进些。整体的外观定位上欧版显得更加动感。

  中央进气格栅处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还有就是国内飞度的天线和欧版飞度的有区别,虽然它们的天线都是设计在后方,但是国内飞度的天线是较为传统的造型,而欧版飞度则采用鲨鱼鳍的设计。

   欧版飞度巧妙地运用了最新的B级平台,这意味着它将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再加以灵活变换的魔术座椅设计,足以满足顾客对车内空间的多种需求。 随着95mm的长度加长和30mm的轴距增加, 新飞度具有惊人的内部空间,前后排的腿、肩膀和头部空间更是无可匹敌的。新飞度的后排座椅支持40:60的比例放倒,其后备箱空间由354L增加到884L。

  内饰方面,欧版飞度与国内现售飞度区别不大,与欧版动感的外观相比,内饰就没有那么惊艳了。

  值得一提的是,欧版上的中央显示屏有两款可选,分别是5英寸液晶显示屏和7英寸触摸屏。中心触摸屏上有新型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除了能够进行互联网浏览和访问实时新闻,还可以了解到交通,天气,而且可以搜索众多网络音乐电台。在车载信息化程度上比国内版更胜一筹。

  全新欧版飞度将搭载本田最新的1.3L i-VTEC汽油发动机,得益于其本田著名的地球梦科技技术、刚而轻的全新底盘和全新设计的悬挂,在燃油经济性上和操控性上都有保障。其并配以六档手动(国产飞度为5档手动)和手自一体的CVT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不仅有更高的效率,而且响应非常迅速。

  很遗憾,此次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新飞度为欧洲专属版,不会在国内上市,但有消息称,这批飞度都是在广州萝岗的本田工厂生产,这······好像最近火热的“日本马桶圈”都是在杭州生产来着?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小巧精致!日内瓦车展实拍欧版飞度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09:07: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