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本田混动系统获“日本科学技术大奖”

一猫汽车网 2015-04-16 10:44:07

       本田公司4月16日表示,该公司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Sports Hybrid i-MMD"获得了日本文部科学大臣授予的"2015年度科学技术大奖"。

       搭载在混动版雅阁车型上的"Sports Hybrid i-MMD"混合动力系统,是由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内装有运行和发电用两款电动机的电气CVT、锂离子电池构成。可以从三种驱动模式中自动选取一种效率最高的驱动模式。是一款具有良好的加速性能和低油耗特点的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

       评选委员会认为,混合动力系统Sports Hybrid i-MMD拥有强有力的加速性能和兼具与轻型车相同的低油耗特点,使乘用车在提高运行性能的同时,大幅降低了CO2的排放量。因此获得科学技术大奖是实至名归。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田混动系统获“日本科学技术大奖”

一猫汽车网 2015-04-16 10:44: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