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紧跟英菲尼迪 广本明年将国产讴歌紧凑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4-18 20:43:40 图片作者:何文东

      4月18日晚,在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之前,广汽本田在上海开召开了“广汽之夜”活动。会上,广汽官方向媒体宣布,广汽本田将在2016年生产本田豪华品牌讴歌的部分车型。据估计,首款国产车型很可能是以“Acura Concept SUV-X”概念车为蓝本开发的紧凑型SUV。



      Acura Concept SUV-X于2013年4月亮相,其设计定位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豪华入门级SUV。本田高层在该车发布时曾表示, Acura Concept SUV-X的量产车型将于三年后实现国产,即2016年,与此次广本之夜公布的消息一致,该车国产后,或将以讴歌CDX命名。在此次广本之夜上,官方还公布了雅阁的混合动力版本也将于明年国产,这将大大提升广本的整体竞争力。


Acura Concept SUV-X



     作为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是首个实现国产化的先驱者,目前已有轿车Q50L和SUV车型QX50,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反响。而讴歌此次的国产计划,将有效填补广本高端车型上的空白,大大拉近讴歌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改善在中国销量的尴尬地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紧跟英菲尼迪 广本明年将国产讴歌紧凑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4-18 20:43: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