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战略突破全新力作 长安欧尚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2:09:38

       4月20日,2015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全球汽车品牌竞耀魅力。长安商用首次以全新品牌形象高规格亮相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战略新车--长安欧尚更备受瞩目。作为长安向多功能乘用车领域战略突破的首款创新产品,长安欧尚首发亮相具有标志性的里程碑意义。长安欧尚是由全球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全新力作,秉承“领先技术”的开发理念,融入四大核心先进技术与数十项革新,以出色品质带来全新的科技、舒适的驾乘体验。

战略突破  重兵布局多功能乘用车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的领先力量,“锐意进取,革新突破”这一创新基因已经深植于长安汽车血脉与灵魂之中,成为驱动长安汽车发展的核心力量。随着以乘用车为主导的品牌战略实施,长安汽车以出色的市场表现与增长实力成为中国品牌的领军者。2015年是长安汽车“愿景2025”开局之年,在“愿景2025”事业领先计划牵引下,长安全力以赴,加快转型,主动变革,突破成长。在此形势下,长安在微车板块谋求新的战略突破,通过强化品牌、产品、技术和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竞争能力。


       长安的战略突破更基于对市场趋势的前瞻洞察和对消费需求变化的深切了解,把握住新的市场机会。首先,从市场销售表现看,有一个明显现象是“逢7必火”,无论是MPV、SUV或跨界车等7座家用车型,普遍销售火爆,这个背后是由“3+2+2”和“2+2+2”家庭人口模式演变带来的消费需求变化所驱动的,说明“多乘座、大空间”的7人座车型存在较大的市场潜力与机会。其次是微车市场正面临调整与消费升级,传统的微车销量持续下滑,而以欧诺等为代表的MPV则出现快速增长,整个市场的格局正在发生变化。随着消费潜力逐步释放,市场容量将进一步扩大,预计2020年将近200万规模,这也正是长安商用向多功能多用途乘用车领域战略突破的未来产品方向。到2020年,长安将推出8款多功能7座乘用车型,包括MPV、SUV及CROSS跨界车等。上海车展首发的长安欧尚,就是实施战略突破的首款创新产品,代表了未来的方向。


创新力作  领先技术优享舒适驾乘


      长安欧尚由长安全球研发团队合力打造的创新力作。历时3年,数百名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工程师参与其中。长安全球研发团队的强劲实力已经有目共睹,由其操刀的长安CS75、CS35、逸动、致尚XT等多款车型都给市场带来惊艳的冲击。依托乘用车成功开发经验,长安欧尚同样带来了领先技术、出色品质的非凡体验。


       长安欧尚率先引入智能大屏数显技术,开创了该细分市场的“大屏数显时代”。欧尚的驾控区采用液晶数字显示屏,车速、油耗等行车数据都以数字屏显方式呈现,带来更佳的驾驶体验。同时与中控大屏、手机映射屏合为一体,以智能人机交互方式,体现了科技以人为本的理想,这将为消费者提供拥有欧尚的强大优越感。


       融合“八位一体”领先安全技术,长安欧尚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除了双气囊、ABS和四轮碟刹等常见配置,还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HAS上坡辅助系统、以及前后雷达带来的270度保护等五大安全保障,安全等级远超同级车。


       长安欧尚引领T时代发动机技术,率先搭载1.0T缸内增压直喷发动机,输出更充沛的动力,兼顾燃油经济性,以绝无仅有的T技术傲视同级车。另一款1.5L自然吸气高性能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优势。长安欧尚更懂得安静,NVH静音表现非常优秀,仅39分贝,达到C级轿车水平。


       另外,长安欧尚采用兼顾驾乘舒适与防侧倾扭力梁悬挂系统,底盘经过欧洲专家的精心调校,以轿车的驾乘体验,突出乘坐的舒适性。欧尚操控便利,换挡体验更好,液压离合更加流畅,转向更精准。座椅布局为2+3+2,满足7人乘坐,三排座椅向前向后都能实现纯平翻折,为消费者提供更富想象力的空间组合;而且座椅做到了真正的“一键式操控”,能轻松进行翻折操作。前后安置倒车雷达,驾控与停车、倒车更方便。


超越期待  引领家用7座车市场


       长安将这款新车命名为“欧尚”,赋予了更美好的品牌愿景。“欧尚”的“欧”是秉承了长安商用家族式命名,如欧诺、欧力威,可以称为“欧”字辈产品。“尚”中文含义有“尊崇”、“风尚”、“超过”等意思,寓意长安欧尚是一款为注重生活品质的用户带来尊崇、全方位舒适驾乘体验的产品,也是能超越期待的一款全新车型。


       长安欧尚属于乘用化MPV,定位为“家用7座车”。目标消费者主要有两类群体。一类是中小城市的多人口家庭,作为日常代步车辆及大家庭集体出行用车;另一类群体是“万众创新”时代的创业人群,满足宜商宜家的用车需求。这两类用户都追求时尚的外观造型和多功能用途。


       市场人士分析,从消费特征及价格水平上看,8万元下的家庭用车购买者都是长安欧尚的目标用户群,这包括家用经济型轿车、小型多功能车、紧凑型MPV及小型SUV的购买者等。凭借出色的实力,长安欧尚有望领跑家用7座车市场。


       共襄盛典,尽绽魅力。全球首发的长安欧尚是本次参展的主力车型,共有5辆欧尚整车展出。值得关注的是另两款极具特色的欧尚车型,一款是全景天窗版,一款是纯电动版,都是未来的量产车型。


       本次车展长安商用展馆面积超过800M2,以“科技时尚、安全节能”为主题,充分展示长安商用战略转型升级的品牌新形象。展台一改以往红色基调,而采用更加时尚、活力、亲和力的橙色、白色为主色调,并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轻松愉悦的感官体验。车展期间还为观众精心准备了许多精彩互动节目和丰富奖品,亲临展台的观众将收获更多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战略突破全新力作 长安欧尚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2:09: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