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五月11新车将上市 全新福特锐界领衔

一猫汽车网 2015-05-02 00:17:09

        经历2015年上海车展的新车爆发期后,5月的车市还有余热,将有11款新车会在本月上市,其中包括全新福特锐界、新款英菲尼迪Q70L等新车。


五月上市新车汇总
车型上市时间
全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5月6日
海马S7 1.8T5月6日
海马福美来M5 1.5T5月6日
中华V35月7日
全新福特锐界5月20日
新款英菲尼迪Q70L5月22日
长安新奔奔私人定制版5月初
昌河福瑞达M50S5月上旬
奔驰AMG GT S5月中旬
荣威550 PLUG-IN5月中下旬
荣威950 1.8T5月底


全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


        今年上海车展上,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正式发布,5月6日上市;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将直指奥迪A4 allroad。由于旅行车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依然不高,这一代的C级旅行车还是以进口方式引进。



        新一代C级旅行车的车头部分与现款C级一样,同样有“奔驰经典立标”和“大尺寸品牌LOGO”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可选。而C级旅行车外观方面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其不同于轿车版的流畅车身设计和优雅的臀部曲线。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度为4702mm,轴距为2840mm。常规状态下新车的行李厢空间为490L,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其拥有1510L的空间。此外,该车后排座椅也可实现4:2:4分离式折叠。


        内饰方面,新一代C级旅行版同样采用了与C级相同的设计,中控台设计简约且时尚,并且配备了悬浮式中央液晶屏。此外,同C级普通版一样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车内增添了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将与新一代C级共用动力总成,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



海马S7 1.8T


        海马S7即将推出1.8T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都有所调整。新车将对哈弗H6的市场领先地位发起挑战,目前,海马4S店已开始接受新车预定,预计售价12万元起。 



        海马S7 1.8T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新的进气格栅样式,直瀑式进气格栅非常大气,同时镀铬装饰使新车显得更加时尚。新车对雾灯也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点缀。前大灯的造型设计基本没变,LED日间行车灯也是现在比较主流的配置之一。



        内饰方面,海马S7 1.8T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另外,新车装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同时中高配车型均会搭载海马智能车载互联系统HM-Link。



        动力方面,海马S7 1.8T车型将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8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5MT或6AT。目前S7主要竞争对手哈弗H6搭载的是1.5T动力,最大功率110kW。



海马福美来M5 1.5T


        外观方面,福美来M5 1.5T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最明显的就是将中网由直瀑式改为“飞鹰式”,并且有“TURBO”字样以突显其动力配置。小改后的前脸看上去要更有气势且更加运动,比较符合1.5T车型的定位。



        M5  1.5T的侧面线条流畅,一条从前轮轮眉处延伸出的腰线不断上扬,贯穿至尾部,呈俯冲姿态。


        福美来M5 1.5T和现款车型在内饰造型上一模一样,这也说明现款车型的设计是比较成熟且成功的。整个中控台依旧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按键布局也没有变化。



        福美来M5 1.5T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变心”了,新车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20Nm,动力完全够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华V3


        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华晨汽车展出了旗下首款小型SUV——中华V3,中华V3是华晨继中华V5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外观设计较V5更加年轻化。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哈弗H2、长安CS35等小型SUV车型。



        内饰方面,中华V3的内饰同样也采用双色设计,以大面积黑色为主,中控部分则搭配白色饰板。座椅和方向盘均采用皮质包裹,并配以红色缝线,以突显运动风格。中控台布局比较清晰,按键布局十分清楚。



        动力方面,中华V3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部分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五月11新车将上市 全新福特锐界领衔

一猫汽车网 2015-05-02 00:17: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