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远景1.8L车型油耗曝光 百公里7.7L

一猫汽车网 2015-05-04 18:13:00 图片作者:王忆斐

       日前,一猫编辑从工信部获悉,吉利新远景1.8“车辆燃料消耗报告”曝光。从该报告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自动变速箱。

       新款远景基于之前的全球鹰GC7平台打造,采用吉利家族的最新家族前脸,定位80后实用主义群体,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更显锐利,前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黑色的保险杠两端增加了LED灯组。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远景的长宽高为4590/1734/1470mm,轴距2600mm,480L的后备箱容积在同级别车中有一定的优势,作为一款日常家用车绰绰有余。

       内饰方面, 新远景的内饰采用北欧式设计,布局将更加优化,各功能区分布更为紧凑,整体美观度较老款有一定的提升。而值得注意的是,新远景增添了更多的实用型配置,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大尺寸液晶屏、倒车影像的加入,无线互联系统的使用提升车主的行驶体验,为驾驶提供更多的乐趣。安全配置上,新远景搭载博世第九代ABS+EBD系统,另外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四轮碟刹系统为行车安全性提供了保障。

       目前,吉利新远景全系共有1.3T以及1.5L两种排量,分别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手动变速器。此次曝光的1.8L车型则首次匹配了自动变速器。未来车型排量及配置将进一步丰富,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参数方面,新车搭载的1.8L发动机与GX7的如出一辙,该发动机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70Nm,与之匹配的是自动变速器。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7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吉利远景1.8L车型油耗曝光 百公里7.7L

一猫汽车网 2015-05-04 18:1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