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国民妹妹爱上车 歌星糖妹自私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5-23 06:30:00 图片作者:张翼 陈泽刚 彭梓朗

       要符合一款讨女生喜欢的“自私车”,颜值系数一定不能低。就有段子曾经调侃过女生选车只有一个标准,就是“好看”。今天挑选的三位主角都拥有一张令女生难以抗拒的可爱容貌,外形娇小得好像可以随时塞进礼物盒,就连国民妹妹糖妹都大赞“好可爱哇~~~~!”而且它们还不是位居高不可攀的价位噢,男生们,准备好礼物盒了吗?糖妹要给你打包咯,让520这个日子充满惊喜、浪漫和“自私”吧!


       在遇到糖妹之前,我们还管这个对比叫“小车对比”,是糖妹一言惊醒梦中人,“这些只能坐小两口的,又或者只适合自己通勤用的,难道不应该叫自私车吗?!”当然,糖妹也爱这种“自私”,特别是在520这种日子里,若是和心仪的那个他,开着小车,看着外面泛开的灯光,和络绎的人群,车厢的空气里似乎除了音乐,还带着点点羞涩和心跳,这难道不是天底下最浪漫的时候吗?


       如果你想拥有一个绝对私密的二人世界,奔驰的smart会是你不二选择。三门两座的设计是smart的个性亮点,但为了将个性发挥到极致,smart的车身长度大概只有一般三厢家轿的一半,连后行李厢的储物空间都是放弃备胎腾出来,做到完全拒绝“第三者”的介入。当然在海外的smart是有一款叫“smart Forfour”的五门四座版车型,不过它的出现更多是为了丰富产品线,其受欢迎程度远不及两座版。


       smart在个性化方面很懂得下功夫,善于借各种的合作文化来将车型进行推广。虽然历史背景不及同场的菲亚特500,但笼络了不少忠实粉丝。这一辆smart是巴博斯改装版,整车基于1.0T车型,外观方面更换了一些巴博斯的专属套件,如保险杠、排气、轮毂等。较普通版相比,多了份“狠劲”,所以smart不是只会卖萌装可爱,巴博斯套件下的它就是微型车中的“小钢炮”。别说是女生,就连男生都难以抗拒它的魅力,是一款偏“中性”的“自私车”。


       同样是两门车型,采用2+2座椅设计的菲亚特500在照顾二人世界享受的同时,多了几分实用,虽然大部分的时候二排座椅会是存放杂物或爱宠的专属位置。


       菲亚特500可以说得上是集一切可爱元素于一身,圆头灯、糖果色车身、复古的车型轮廓,外形观感几乎和1957年的第一代车型无太大差异,整车颇具穿越感。我一度认为菲亚特500的好看程度不亚于宝马MINI,因为它的外观同样具备了“百搭”功能,可以是复古,可以是时尚,更可以是运动,反正它选装什么样的元素套件,它就能瞬间转型。


       这款亚平宁小钢炮同样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在海外衍生的版本也非常丰富,只是可惜在国内没能做到遍地开花。或者正因为没有“烂大街”,关于象征个性的文化还能保持得比较正统。所以会发现,菲亚特500车主的综合品味一般不会太差,起码它的身影甚少会出现在城乡结合部的肉菜市场内。


       如果选择上述的smart和菲亚特500属于个性之余还略带点任性的话,那么接下来的up!就应该纯粹只有个性。进口大众up!是当中脸孔最新的一员,拥有与菲亚特500相当的车身尺寸,却是五门四座的布局,短促而方正的车身,让up!看上去更像日本大行其道的K-CAR(轻自动车)。


       up!的外形会是在三者中最欠缺个性的一款,主要是面世的时间短,文化底蕴沉淀得不多,但并不代表它的外形不讨好。up!是大众当下难得能脱离家族风格的车型之一,传承了“简而精”的设计理念,外观上挑不出有哪些上档次的配置或材质,但不难看出每个细节都是通过用心设计,所以整体造型十分好看。


       在up!之前,大众的“卖萌”、“哄女生”任务主要由甲壳虫负责,显然两者的客户并不冲突。在这个习惯以车门数量来判定一款车型是否实用的国内市场,up!明显具备先天优势,小巧可爱的外形既能满足“自私”的欲望,五门四座的设计又不失实用,爱她就不妨将它开回家!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国民妹妹爱上车 歌星糖妹自私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5-23 06: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