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在车内做什么都行 20万元MP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5-22 06:26:00

  以往购买MPV车型,很多家庭用户会望而却步,原因很简单:要么费油,要么根本用不着这么大的车型。但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使得MPV车型的价格不断下滑,现在20万元也可以入手品质相当高的车型,而且MPV车型拥有的庞大空间,基本可以满足家庭以及商务客户所有的需求,要在车内做什么事情都可以,下面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都颇高的MPV车型吧。

上海通用别克GL8

       官方指导价:28.99-39.99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4万元

  上海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尺寸直瀑式镀铬格栅,两侧配有大尺寸的组合式疝气大灯。这样的设计使得其与现款的君威、君越整体风格相同。5266mm的车身尺寸及3088mm的超长轴距使得别克GL8豪华商务车超越同级,为用户提供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的车身侧面采用了柔和的腰线设计,并从雾灯区域开始横穿至车门底部。尾部被镀铬装饰条包裹的尾灯与头灯形成呼应,整体外观设计体现了别克GL8豪华、大气、商务的特点。

  环抱式的驾驶舱是近期别克车型的特征之一,这种风格也融入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上,无论在视觉效果还是设计感上,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的内饰都要比上代车型提升了一个层次,变速杆也由怀挡转移到了中控台上,整体显得十分紧凑。

  商务用车的后排永远是最重点,对于经常出没于大场合和接送重要来宾的别克GL8豪华商务车而言,第二排显得格外重要,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的表现又是如何呢?首先需要说明的是,通用设计师在滑移门的结构上进行了巧妙的布置,使得它的车窗可以电动升降,这在MPV中是很有创新的,坐在后排的老总们一定不会感到压抑了。GL8为第三排也布置了空调出风口,在关爱乘客方面还是显得很贴心的。

  安全方面,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全系标配BOSCH博世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后防撞梁采用GMT复合材料且厚度达到5.0mm,保证强度的同时减轻车身重量,加上超高强度车身骨架、前排正面及侧面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为商务之旅或全家人的出行带来安全周到的呵护。

  别克GL8豪华商务车2.4L车型搭载了荣获“沃德全球十佳”的Ecotec 2.4L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6马力,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用户带来强劲平顺的动力。并增加了远程发动机启动以及制动优先系统。

  别克GL8豪华商务车良好的口碑和豪华商务的定位使其一直都是MPV车型中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在这次高达4万元的现金优惠以后,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的终端销售价格仅为24.99万元,性价比有非常大的提升,感兴趣的朋友就不容错过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在车内做什么都行 20万元MP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5-22 06:2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