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除了汉兰达锐界 还有这些7座SUV值得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6-01 02:32:00

      春季已经来临,带着全家老小一起去郊外、海边或者其它地方旅行是许多人向往的生活方式。此时你最需要的就是一辆7座SUV,因为它既能够适应各种路况,还能够满足全家对于空间的需求。不过相比其他车型细分市场,7座中型SUV的车型并不算很丰富,下面就让我们来30万元以下除了汉兰达/锐界,还有这些7座SUV值得我们去关注。

      雪佛兰-科帕奇
      指导价:17.99-20.99万元


      推荐车型:2014款 2.4L 四驱旗舰版 7座

      指导价:20.99万元


      全国优惠幅度:0.5-1万元

      作为一款在中型SUV市场中打拼多年的车型,科帕奇凭借其浓重的美式风格、超值的售价和7座SUV车型等卖点吸引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外观方面,科帕奇一直保持着美式的硬派风格设计,虽然在外观上已经趋于城市化风格,但仍然可以看到美式粗扩浑厚的线条与轮廓,整车给人一种大气、威猛、肌肉感十足的视觉效果。

      科帕奇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被金领结标一分为二的中网让前脸看起来非常的大气,同时搭配上网状的格栅和镀铬装饰,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且带有一丝运动气息。

      科帕奇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673×1868×1756mm,轴距为2707mm,相比同级别7座SUV车型来说,科帕奇在空间上的表现还算不错。

      内饰方面,科帕奇没有美系车一贯太过粗犷的感觉,银色饰板、嵌入式显示屏和T字型中控台等元素的运用反而让科帕奇的内饰效果更趋于时尚和科技感路线。中控台区域各项功能明确,整体划分得很有层次感。在做工方面,科帕奇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搪塑材质,整体上拥有不错的手感。

      科帕奇的后备箱并没有因为第三排的座椅而受到太大的限制,而且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可以将前两排的座椅折叠,让后备箱瞬间扩展到942升,这样的尺寸满足一般的郊游和旅行完全不在话下,并且座椅放倒后地板非常平整。

      动力方面,科帕奇搭载的2.4L 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3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配备了电子手刹。百公里综合油耗10.2升,对于整备质量1845公斤的科帕奇来说,表现相当不错。

      科帕奇顶配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采用的是电控式的多片离合器结构,属刚性连接。当前轮发生打滑或抓地力不足时,车辆转入四驱模式的切换速度只有0.2秒,而且能够完全锁止,再加上前后的扭矩分配可达到50% :50%,在湿滑路面上,科帕奇要比很多竞争对手要可靠得多。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除了汉兰达锐界 还有这些7座SUV值得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6-01 02:3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