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固特异史上最静音 御乘Ⅱ代轮胎上市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6-04 14:24:49

       “静音胎面”设计在固特异第一代御乘轮胎中首次推出,为车主们带来了非凡的静音感受。在2015年6月3日,固特异的轮胎静音技术再次实现突破,推出有史以来最静音的豪华轿车轮胎—固特异御乘Ⅱ代静音轮胎。

       固特异御乘Ⅱ代轮胎上市的地点选在了景色怡人、环境舒适的云南丽江这个旅游城市,非常贴合这款轮胎带给车主们静谧享受的主题。发布会开始后中国区市场总监高锦桥上台致辞,并为这款新产品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御乘Ⅱ代继承了固特异操控性能的基因,而且更拥有前所未有的静音与舒适。”众所周知固特异御乘轮胎拥有比同类产品更出色的静音效果和湿地刹车能力,御乘Ⅱ代将是又一次的突破。

       固特异本次新产品的亮相形式相对有趣,利用三维动画技术在大屏幕上呈现了两位固特异总监的动画人像,并跟随现场人物的动作为御乘Ⅱ代揭开神秘面纱。

       经过一段产品视频讲解后,固特异亚太区乘用轮胎事业部产品计划总监Peter Stacker上台为我们分析了亚太区市场和消费群体的情况,并从技术层面为我们详细地讲解了这款御乘Ⅱ代运用了哪些突破型设计,为我们车主们带来非凡的静音感受。

一、最新的“静音胎面”设计,主要包含以下3大组成部分:

1.封闭式沟槽:通过减少胎面空气横向流动,有效降低胎噪;

2.封闭式胎肩:防止噪音辐射传播,降低车外噪音;

3.连贯的胎肩肋条花纹和多花纹块设计:减少胎肩变形及胎面不均匀磨损,确保整个使用期稳定的低噪音水平。

二、优化胎体结构,主要包含以下几大组成部分:

1.优化胎腔设计:优化轮胎接地面积和压力分布,减少因不规则磨损而产生的震动;

2.加厚的基部胶以及帘布层与内衬之间的隔离胶:增加轮胎隔离结构,起到缓冲和减震的效果;

3.子口钢丝束外包层厚度均一:保证轮胎与轮辋之间均匀接触,减少震动传递,让驾驶更舒适。

       此外,安全是固特异品牌的核心价值和设计的根本,Peter Stacker先生表示:“性能对我们至关重要,而确保驾驶者的安全是固特异DNA的一部分,在这一点上我们永远不妥协。”御乘御乘II代轮胎除了安静以外,还将豪华轿车轮胎的湿地刹车性能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三、优异的湿地刹车性能主要得益于以下3大优化设计:

1.采用优化的胎面配方:高比例的硅胶配方,有效提高湿地抓地力;

2.加强的胎肩及大花纹块设计:增加制动过程中的接地面积;

3.胎冠两层超高强度钢丝结构:子午线轮胎的核心结构,确保接地面精准的传递动力(力量和时间)。

       固特异中国区销售增长及创新副总裁赵宜斌表示:“对于很多车主而言,当手握方向盘时,世界立刻变得不同。他们的脸上会绽放出会心的微笑,因为生活是如此美好。而固特异的目标就是要带给车主们更多的享受。”这次新品发布的主题是“纵享宁静 随心而唱”希望御乘II代轮胎能给车主们更多的静谧空间,随时能够在车内唱起自己最爱的那首歌,享受愉快的旅途。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夏日在即!骆驼铠甲驻车空调电池带来凉爽体验

固特异史上最静音 御乘Ⅱ代轮胎上市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6-04 14:24: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