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560/东南DX7等 下半年上市本土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07-12 05:52:00

       从近年的一些新车型来看,中国本土品牌在研发实力、设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有了长足的提升,也正因为如此,本土品牌在销量上有了更好的表现。日前,中汽协公布2015上半年全国乘用车销售情况,其中中国品牌乘用车共销售418.46万辆,同比增长14.57%,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1.45%,与上年同期相比,中国品牌市场占有率有明显上升。其中,长城、长安、江淮、华晨、东风、北汽、奇瑞及神龙分别挤身轿车、SUV和MPV细分市场销量排名前十。

       对于我们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可以用更低的价格购买到不管在实用性、耐用性还是行驶质感都与合资品牌有相当水平的产品,当然是无限欢迎了。不过现在存在的问题是,本土品牌的车型覆盖的细分市场还不够宽广,需要更多的新车型来填补空白,厂商们也正积极筹备着。比如将于下半年上市的宝骏560、陆风X7、力帆820、荣威360和比亚迪的新能源SUV宋/元等共10款车型。

       从五菱宏光到宝骏630、730,上汽通用五菱十分擅长打造神车,因此其旗下首款SUV宝骏560还没上市,已备受关注。新车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预计售价将在8-12万元区间。宝骏560将延续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同时继承大空间、高配置、质量稳定等家族基因,也因此备受消费者期待。如果您正好准备在近期购买一款10万元左右的SUV,不妨考虑等等这款新车。

       据悉,先期将推出的三款车型的配置包括:1.8L舒适型、1.8L精英型和1.8L豪华型。尺寸方面,宝骏560长宽高分别达到4620/1820/1750 mm,轴距2750mm,在同级车中比较有优势。

       配置方面,宝骏560延续宝骏730配置丰富的特点,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行李架、行车电脑、遥控钥匙、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顶配的1.8L豪华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电动天窗、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真皮换挡手柄、驾驶员侧玻璃一键上升(带防夹功能)、外后视镜带加热、电动折叠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宝骏560三款车型均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匹配与宝骏730的1.8L车型一致。

      早期借助合资公司的旧产品平台开发了轿车的风神,虽然在销量上没有获得什么突破,却也积累了一些经验。并借助推出AX7抓住中国SUV市场高速上升的机会,尝到甜头的风神再接再厉,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推出小型SUV——AX3。届时该车将推1.4T排量,预计售价为9.89万元起。

       风神AX3采用X式家族式前脸设计,中央两条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与矩形后掠式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更加立体的设计,都让车头部分显得更有厚重感,使得整体充满运动气息。其外形设计和旗下的轿车更相似,这也为它带来了一些跨界风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8/1740/1562mm,轴距为2620mm。

       AX3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可以达到103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从官方数据来看,风神AX3的油耗表现也非常突出,其百公里平均油耗能达到6.3L。

       与三菱汽车的合作曾经也为东南汽车带来一些发展,不过随着三菱的产品跟不上市场导致其在日本本土和在中国的没落,东南汽车出现在我们面前的频率也越来越低。不过在看准了本土品牌做SUV车型的优势之后,迅速布局和跟上市场就显得尤为重要,令这款对东南来说是首款的SUV,多少有点最后一根稻草的味道。据悉,东南DX7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预售价格8-12万元。

       东南DX7的外观自充满自主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东南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倒三角形的大灯极具神韵,两侧的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整车的尺寸为4530/1900/1700mm,轴距达到了27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级别。

       内饰的设计充满科技元素,分层式的中控台看起来立体感十足。竖立式的8寸显示屏提高了整车档次。方向盘的设计更是将科技与时尚融为一体。配置方面,DX7搭载自主研发的人机交互系统SEMI-Ⅱ,具备人机语音对话、一键导航、在线音乐点播、手写输入、实时路况查询等功能;此外,该车还装有车内热点、电子手刹。安全配置上则有ESC车身稳定系统、ROP防侧翻保护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尾门感应、双向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东南DX7先期搭载一款采用三菱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宝骏560/东南DX7等 下半年上市本土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07-12 05:5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