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七座MPV嘉华7月30日上市 尺寸与GL8相仿

一猫汽车网 2015-07-15 13:04:36

       近日消息,起亚将于本月30日举行的乌鲁木齐车展上推出全新的七座MPV嘉华,新车将以进口方式销售。新车将搭载3.3L GDI汽油发动机和2.2 T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二者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嘉华基于起亚Grand VQ-R平台打造,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配有多幅条装饰,车身线条饱满,并采用了侧滑门设计。新车将配备HID氙气大灯、LED( 20颗LED)示位灯和18寸铝合金轮毂,整体来看,新车体现出浓郁的商务风格。


       作为一台7座MPV,新一代嘉华的长宽高为5115/1985/1790mm,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增加40mm达到了3060mm。从尺寸上看,该车将和别克GL8竞争。

       内饰部分,嘉华采用2+3+2的座椅布局。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功能按键等。该车第二排和第三排都配置了空调出风口,同时侧面车窗都有隐藏式的隐私窗帘。此外第二排座位支持加热功能,带有单独的USB充电口和220V电源插口。

       配置方面,全新嘉华将配备双电动侧滑门、12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氙气大灯、双天窗、三区自动空调等多项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则拥有TPMS胎压监测、LDWS车道偏航提示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SCC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搭载3.3L GDI汽油发动机和2.2 T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3.3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为336Nm;而柴油发动机数据暂不清楚。传动部分,二者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起亚七座MPV嘉华7月30日上市 尺寸与GL8相仿

一猫汽车网 2015-07-15 13:04: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