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特斯拉推出电动摩托车 你会买账吗?

一猫汽车网 2015-07-16 15:30:20

       首先这一组特斯拉 Model M摩托车效果图其实并不是来自特斯拉官方,而是来自伦敦的一名独立设计师Jans Slapins,不过他确实也向我们展示了电动摩托的广阔前景。


       来自伦敦的独立设计师 Jans Slapins设计了这辆电动摩托车,加利福尼亚一家电动车生产商给这套设计图配了个名字用来宣传,叫做特斯拉Model M。新车搭载了最大输出150kW的电动机,行车电脑控制下可以在四种行车模式间转换,包括竞速、巡航、标准和经济。


       电动机从锂电池获得能源,电池组尽可能以较低的位置安装在铝制框架转动装置中,以求给新车带来低重心,保持车辆稳定性和提升过弯极限。


       传统摩托车的油箱位置被设计成储物箱,大到可以放下一只全盔。车轮采用碳纤维材质制造以求为车身减重,新车后部为悬浮式单筒避震,前部则为倒置式避震器。


       其实,像宝马,哈雷等著名摩托车厂商都在积极研发电动摩托车车型,但因为国内禁摩现状,摩托车文化在国内发展也非常缓慢。不过,如果特斯拉电动摩托车真的能够量产,其实在国内还是有市场的,毕竟特斯拉的产品定位较高较准确,国内剩下的一批玩摩托车的人有不少都在这个范围之内。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特斯拉推出电动摩托车 你会买账吗?

一猫汽车网 2015-07-16 15:30: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