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史上最快特斯拉 全新Roadster四年后将面世

一猫汽车网 2015-07-23 15:38:24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计划将在2019年推出新一代Roadster,新车加速性能将会是特斯拉目前所有车型之最,续航里程将达到640公里。

  提高加速性能对于特斯拉这样的电动车企来说,仿佛就是信手拈来的事。就在不久前,特斯拉发布了Model S P85D,该车完成百公里加速最快时间约 2.8秒,成为目前最快的特斯拉车型。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近日就表示,新一代Roster将会打破Model S P85D的加速记录,也意味着其破百时间将在2秒左右。


特斯拉 Model S

特斯拉 Model X


  相比Model S、Model X等蜚声在外的明星产品,Roadster作为特斯拉推出的首款车型却并不为人所知,它最早在2008年面世,但因为2012年曾一度停产,去年12月份,特斯拉发布了Roadster3.0,该车基于路特斯平台,仅作为限量版车型发售。


  另据外媒猜测, 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将会基于特斯拉自主研发平台打造,车身会做轻量化处理,当然少不了拥有更强劲的电池动力系统,预计2019年面世。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史上最快特斯拉 全新Roadster四年后将面世

一猫汽车网 2015-07-23 15:38: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