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高尔夫R-Line原创橙Live夏日演出季上海开唱

一猫汽车网 2015-07-27 11:00:28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7月26日,由一汽-大众高尔夫R-Line联合优酷土豆橙Live共同打造,以“橙就锋尚”为主题的高尔夫R-Line•原创橙Live夏日演出季,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原创先锋”宋冬野深情演唱)


       高尔夫R-line与原创橙Live的激情碰撞,迸发出今夏最炙热的火花。所谓原创,是对经典的传承与创新。正如高尔夫R-Line,忠于经典,却又在此基础上创造出自己动感、时尚、个性的鲜明风格。可以说,原创橙Live倡导的原创理念与高尔夫R-Line传承经典、不断创新的主张不谋而合。也正因如此,高尔夫R-Line与原创橙Live走到了一起,与众多热爱音乐、享受生活、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歌迷朋友们走到了一起。

(高尔夫R-Line•原创橙Live夏日演出季精彩开启)


       一猫汽车了解到,高尔夫R-Line•原创橙Live夏日演出季由民谣歌手、先锋音乐创作人宋冬野率先开唱,现场近千名歌迷在宋冬野敦厚、淡定,又偶尔带一点狂野的歌声中,触摸青春的率性、未来的憧憬,以及喷薄欲出的炽热情感,感受宋冬野与高尔夫R-Line共同带来的经典、动感与时尚。


驾驭风尚  个性开启潮流时代


       高尔夫R-line作为一汽-大众引入国内的首款R-line车型,凝聚了大众R-Line纯正运动基因与高尔夫品牌精髓,其独有的动感造型、个性时尚的运动风范,以及“1.4TSI高功率版+DSG+换挡拨片”专属组合,带来“创领运动风尚潮流”的独特魅力,成为高尔夫家族的时尚新星。

(高尔夫R-line创领运动风尚新潮流)


        音乐无界,激情无限,作为深受年轻族群喜爱的音乐平台,橙Live尊崇经典,更倡导原创,鼓励个性的张扬和激情的释放。动感时尚的高尔夫R-Line本次助阵,让今夏的橙Live演出季更加精彩、更富激情。


激情飞扬  音乐点亮动感人生


        在首场演唱会的现场,被称为音乐界 “原创先锋”的宋冬野,用沙哑沧桑的独有嗓音和充满震撼力的现场表演,激情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当他唱起代表作品《董小姐》、《平淡日子里的刺》的时候,现场的气氛瞬间被带入高潮。 

(高尔夫R-Line•原创橙Live夏日演出季首场上海站场面火爆)


       “他的幼稚,我的固执,都成为历史破的城市,平淡日子 他要寻找生活的刺……”、“爱上一匹野马 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在宋东野的歌声里,他用率真的语言诠释着内心的狂野和渴望放肆的青春。亦如高尔夫R-line,在成熟的外表下,潜藏着血脉喷张的激情,随时等待志趣相投的“伙伴”。


       一个汽车界的“运动风尚创领者”,一个音乐界的“原创先锋”,这次锋尚汽车与潮流音乐的携手,彼此相同的气质主张,让二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更闪耀着“锋尚”的魅力火花。以“橙就锋尚”为主题的高尔夫R-Line•原创橙Live夏日演出季,将在随后举行的3场专题演唱会中,继续以不同风格的原创音乐,展现经典与传承、个性与潮流、动感与激情的魅力。


       在这个激情飞扬的夏日,高尔夫R-line将与众多乐坛潮流先锋一起,为都市先锋一代呈现一季精彩纷呈、动感风尚的音乐饕餮盛宴。

评论(0)
上一篇 益起共创 奔赴美好 —奇瑞·瑞享生活阅读漂流计划启动
下一篇 跑出创新加速度,宁德时代新质生产力助力行业全面超充化

高尔夫R-Line原创橙Live夏日演出季上海开唱

一猫汽车网 2015-07-27 11:00: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