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和宝马X1抢市场 捷豹小型SUV最快2019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5-08-09 15:18:13

  一直以来,同属于同一集团的捷豹与路虎分工明确,前者专注于豪华轿车,后者则只投产SUV车型,而随着消费者对SUV的偏好,轿车市场渐渐失守,从去年开始,捷豹也开始将注意力瞄准在SUV车型上。

捷豹E-PACE概念图


  目前,捷豹首款SUV-F-PACE谍照频频已经被多次曝光,并会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而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比其尺寸更小的SUV捷豹E-PACE也将要研发,该车的概念图于近日正式曝光。据悉,新车定位小型SUV,竞争目标锁定宝马X1、奔驰GLA等车型,最快将在2019年推出。

捷豹C-X17概念车


  从概念图看来,捷豹E-PACE外观与此前曝光的捷豹C-X17概念车(即捷豹F-PACE原型车)很相近,但细节方面更活泼,包括更灵动的线条运用、漩涡花瓣式的轮圈,以及尾部溜背的COUPE跨界设计。

路虎揽胜极光


  另据悉,捷豹E-PACE将会在路虎的D8平台打造,并与极光通用大部分零件,以降低生产和开发成本。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和宝马X1抢市场 捷豹小型SUV最快2019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5-08-09 15:18: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