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在这里买车能打六折!一猫一周车闻集锦

一猫汽车网 2015-08-15 00:47:46

  当原价10万的新车优惠4万,你到底买不买呢?对于屡见不鲜的车辆水淹事件,现在终于有了解决办法。更多热点汽车新闻,都在一猫一周车闻集锦。

   登登!一猫自创的购车栏目:猫哥买车记第一期成功结束了,来自东莞的陈先生被幸运抽中,获得了我们一猫6666元的购车基金,最后在一猫买车顾问团的帮助下以6折的优惠买到了一台原价9.98万的日产轩逸。这中间一猫买车顾问团与销售的唇枪舌战猫弟也就不还原现场了,但请相信,一猫顾问团的成员都是纵横车界10年以上的“老油条”,猫友选择他们帮助购车,得到的可不仅是优惠哦!

   猫哥买车记第二期的报名地址://www.emao.com/zt/201508/buycartwo/47。只要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剩下的就是等待你是否能成为那位幸运儿了!

   近年由于台风暴雨导致城区积水引起车辆被淹的事情越来越多了,与其吐槽国内的城市排水官网系统,浙江台州一位汽车用品销售者的方案更有前瞻性:人掉水里可以穿救生衣,车掉水里了为何就不行?

    发明车用“救生衣”的浙江台州汽车用品店老板黄恩福称:2011年台州发生特大洪灾,我一个朋友的车在水灾中被淹,维修后卖不掉也不敢开了。受这些现象启发,加上我懂得一些机械产品研发,就设计了这款“防水车衣”。

   “只要将车密封,水位上升到一定程度时,水的浮力会把车浮起来。原理很简单,但实践中困难不少,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车衣的防水材料和咬合问题。”黄恩福是这样形容其产品的,他表示业界普遍使用的防水材料均不能达到他的要求,最终他决定使用制作冲锋艇的材料——PPC隔网布;在上海找到了链齿排列紧密的拉链,是全国唯一能做成无缝连接的拉链;为防止车辆浮起来后不受控制,他又加装了外部装置,2根5米长的固定绳。

   这个项目黄老板研究了2年,花了160万元,目前的售价为1500-2500元一套,在今年4月,他带着成品参加了温岭汽车产品展销会,但漂浮车衣却“叫好不叫座”。很多人表示使用太麻烦,而且也用不到,真下大雨了,早把车开高地上去了。

  自己的产品不受待见,黄老板是这么解释的:“人们以前没见过这种东西,认为车不可能在水里浮起来,其实不论在哪里,防水车衣的主要作用就是防患于未然。”要猫弟说,这东西心里安慰大于实际意义。

  8月12日23点,天津滨海新区一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至13日21时,事故共造成50人死亡。首先必须要向目前仍旧奋斗在事故现场第一线的人员致敬,你们是火线上最勇敢的逆行者!目前详细的损失情况还未公布,但有一件事可以确定,有很多停放在附近的进口车辆被爆炸波及。这部分的损失将由谁负责?

   先科普一下:天津港占全国进口车进货量的一半以上,是我国进口车最重要的港口。按照进口车流转周期计划,从订单生成至经销商库存时间为3个月左右,其中到港之后,入关、交付、发货时间约1个月。据报道,由于爆炸发生后,天津港进口车报关业务暂停,估计会过一段时间才会恢复,再加上超大型油轮目前不允许进入天津港,可能会有一段时期某些产品会断货,等待周期会加长。因此此次爆炸或将会对天津港的汽车进出口业务带来直接影响。

   这一段时间购买了进口车的消费者,尤其是北方地区的消费者,这一次事故对其交车日期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同时从天津自贸区的汽车经销商人士处了解到,目前这一港口存放的车辆“主要是以中规车为主的大贸车”,“平行进口车数量不多”。

   猫弟也从保险行业专业人士处了解到,这批新车这属于财险理赔范围,由该仓储机构向保险公司投保,“首先要明确仓储机构是否投保,其次依照投保金额进行赔付。”不过到目前为止,暂未有保险公司对这批车辆的承保问题表态。

   一直走在“国内改革发展前列”的深圳,从8月起开始了“整顿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的行动,不仅仅是对车主日常交规的执法管理,行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也成为执法的重点,在很多路口都设置了摄像机专门拍摄此类行为,如果被抓住,要么交20元罚款,要么请穿上安全马甲,戴上安全帽协助交警执勤。只是,这帽子是绿的······

   深圳“绿马甲”专项行动,在执法过程中,不少有市民对“绿帽子”存在抵触情绪,特别是一些男士认为“戴绿帽”有损个人形象,选择将帽子拿在手中或宁愿被罚款。更有市民被交警要求穿上绿马甲、戴绿色帽子后火冒三丈,与现场执法的交警发生争执。深圳交警称,此次整治行动称为“绿马甲”专项行动,考虑到天气炎热,担心市民中暑,交警部门给协助维持秩序的市民准备了帽子。至于帽子颜色的选择是为了跟绿马甲的颜色匹配,并无他意。

   目前的最新消息,从10日开始,深圳在每个处罚点都会提供红、黄、绿、白、天蓝、深蓝和迷彩7个颜色的帽子供执勤者选择。交警表示深圳是一座开放和包容的城市,处罚和协助执勤的目的,都是为了城市交通更加文明。

   猫弟始终觉得,嘴上的交通安全教育一直都是投资大见效慢,直接扣上“绿帽”干净利落,再犯再扣呗!

  国务院近期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里面有一条表示:“为职工周五下午与周末结合外出休闲度假创造有利条件。”也就是说一周休2天半将成为可能,猫弟先不考虑这事有没有实行的可能,换个角度看,如果能休2天半,你购车时会愿意考虑旅行车吗?

  旅行车在国内发展的门槛无非两点:1.贵   2.它能做的SUV也能干。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热也证明了这一点,但是旅行车真的就是一无是处吗,采用轿车式的底盘使其在舒适性上更有保障,较SUV更修长的身躯使其在窄路时的表现更加得心应手。如果有了一定的市场环境,相信售价降下来也不是什么问题。

  但现实是,为什么要驾驶旅行车出行,有酒店难道要住旅行车?这些是个悖论性质的东西,如果最初仅仅是温饱问题,大家都是以刚性需求为主,如果生活水准等各方面都有所提升了,这个层面要求就逐渐多了,旅行车就是这么个东西,它是建立在出行都能满足的前提下,提升生活品质的一辆车。

   旅行车在国内成功不了,就是因为它太情怀了,情怀到它已经脱离了一台车的境界,只要说起这类车,就和某些“小资情调”挂钩,猫弟认为,他要想在国内火,最迫切的就是改个名字,叫“大型两厢轿车”更加合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在这里买车能打六折!一猫一周车闻集锦

一猫汽车网 2015-08-15 00:47: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