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神牌+豪车!王林大师与他的豪车们!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14:53:42

  空杯来酒,空盆来蛇,纸灰复原,凌空题辞,硬功徒手断钢筋,轻功悬空提水行……这是王林大师的诸多神迹。除了这些神迹以外,大师还有很多豪车与其身份相衬,除了车豪华以外,这些车的车牌也是够神的!

  劳斯莱斯幻影国内700万左右的售价如果是以王大师的人脉标准来衡量,也还真的不算什么,但其这块车牌的来路可不就是有钱就能搞定了。这种连号在官面上要是没有一定的能力。想都不要想。

  曾经有种说法,劳斯莱斯会考核购买者的资金来源和身份地位,目前看来,在国内劳斯莱斯还是很接地气,有钱就能买得到,毕竟练个气功也能叫“大师”了。

  曾经流传着一个段子:王林的车库里常停着三辆悍马,一辆劳斯莱斯,有客人来,王林就指点车牌号:赣J00888、赣J00000。有人说:「你的劳斯莱斯车牌号,在深圳值一百多万。」王林哈哈一笑道:「蓝牌5个0,全国就是我这一台车!上面的大人物都是00021呀!」就是任性!

    悍马曾经是美国的专业军用车辆,以耐用性和越野性能出名。后来推出的悍马民用版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在国内很受追捧,这样的一个大块头在接送王大师的名人朋友的时候,又显排场,又能保护隐私同时安全可靠,“大师”王林喜欢悍马。他说,“接送朋友安全”。其中一辆“是美军打伊拉克用的悍马,扔15个手榴弹都没事”。

  无论卡宴是否继承了保时捷的纯粹血统,它都是一款集豪华与实用于一身的优秀产品,但Turbo以及Turbo S车型过两百万的售价注定了它们只能是部分人的毕生梦想。但王大师已经实现了这个梦想。


    这么一位“气功大师”的车库里,有那么多的宝贝名车,这难道都是他靠自己积极推广气功文化得来的,还是某些利益交换下的产物?厚德才能载物,财富积累的同时,唯有让自己的品德达到同样高度,才能承受的了,不然迟早也是无福消受的。何况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目前王大师已经被请到看守所里面去了,这些宝贝豪车又会有怎样的下场?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神牌+豪车!王林大师与他的豪车们!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14:53: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