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朗逸翻版 全新宝来或成都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8-19 08:09:05

       继前段时间谍照曝光后,新宝来的申报图也曝光了,外观看起来就像是翻版的朗逸。据悉,新车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并在年底上市。


       新车外观可以说是个全新设计,但有点太像朗逸了,不过大众的车每一款都像也没差。前大灯造型有所变化,内部构造也经过重新设计。进气格栅由现在的三条镀铬装饰条变成了一条。车头下部进气格栅由现款的分成三个区域整合成了一个长条状,视觉上有拉宽车头的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9mm、18mm和1mm,轴距增加了4mm。


       车尾也是个全新的设计,现款车尾标上方有一点突出,类似小尾翼一样的造型依然存在。排气则根据配置的不同有两种造型,一种是隐藏式,一种是单边共两出的造型。


       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到,全新宝来可选装氙气大灯、LED尾灯、前雾灯、天窗以及前进气格栅/车窗边框的镀铬装饰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用EA211系列发动机取代现款的EA111系列。预计新车会搭载1.6L、1.2TSI、1.4TSI三种排量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款宝来指导售价10.48-14.98万,2015年以来,月销量从1月份的2.18万辆降到了6月份的1.18万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朗逸翻版 全新宝来或成都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8-19 08:09: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