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豪车在哪都能无法无天 德国人的一周车祸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17:02:15

       也许大家看过各种豪车盘点,老爷车盘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周车祸盘点呢?近日,德国媒体对一周内的车祸进行了整理,盘点了四场豪车车祸,其中有警察也无可奈何的迈巴赫62s,也有速度怪兽GTR。猫哥不得不感叹,还是城里人会玩啊!

No.4喜欢泡澡的宝马5系

       厄尔尼诺现象使得欧洲的天气异常炎热,看样子这辆宝马5系已经无法忍耐这种炎热的气候了。大夏天在海里泡一泡倒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不知道这辆泡水车是否还能继续行驶。

No.3有了金刚钻,也不一定能干瓷器活儿

       不是你有一辆道奇蝰蛇就能上赛道的,你还得有不错的技术。这个技术欠佳的司机在过弯的时候直接用车撞向了防护墙。猫哥只能告诉坐在副驾驶的那个可怜的人,如果朋友的技术不行,又不得不坐他的车,那么你还是戴个头盔吧!

No.2哥斯拉和油的故事

       如果拥有动力超过2000马力的超级怪兽日产GT-R,你可以说你是速度世界的主宰者了。不过这个怪兽在四分一英里加速赛中碰到了泄漏的机油,那么你可以说你是一堆废铁的主人了。不过还好在这个事故中司机并没有受伤。

NO.1无法无天的胖子

       警察叔叔想要移走一辆6.16米长,重量达到2.8吨的迈巴赫62s,但是警察叔叔们太高估自己的拖车了,毕竟这样一辆豪车,不是你想动就能动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豪车在哪都能无法无天 德国人的一周车祸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17:02: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