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大众途观发预告图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05:02:00

       大众新一代途观(海外称Tiguan)采用了MQB平台,新车尺寸有所增加。外观重新设计后,更加接近途锐。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此番大众公开的两张效果图是最接近实车的,新车颜值有了巨大提升。


       首先,尺寸巨大的轮毂(视觉上看超过了21寸)自然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只是为了突出效果而已。但整车线条跟现款有了较大差别,通过不同折线的运用,新车外观力量感十足。进气格栅上的装饰条与车灯内部装饰条相连,前脸整体感很强。


       尾部看过去,除了侧面线条更凌厉运动之外,尾部也显得很敦实,饱满。新造型的尾灯很有层次感,尾翼上也有高位刹车灯。车身侧面下部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车尾,跟车尾保险杠上装饰条相连。


  大众一直在保持新车神秘感,但是仍有消息透露出,新车采用了MQB平台,比前任长度长了2.2英寸(5.59厘米)。此外,新车还将推出7座版本车型,车身预计比标准版长了7.9英寸(20.07厘米)。上图为大众此前发布的工厂下线图,下图为外媒在美国拍到的全新途观测试车。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会搭载我们熟悉的4缸汽油、柴油机,预计跟现款高尔夫动力系统基本一致。新车有望在2016年国产,引入国内的话还是会延续现在1.4T到2.0T的动力配置。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全新大众途观发预告图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05:0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