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C级Coupe更动感 宝马4系的强劲对手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0:14:23

        奔驰C级Coupe车型由奔驰C级衍生而来;设计上基本与奔驰C级相似;但整体更加动感、个性。



        外观方面 奔驰C级coupe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更贴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整体造型更显优雅动感。由C级衍生而来的新车前脸明显摆脱不了2015款C级轿车的影子,只是细节处该车采用了单一横辐式进气格栅。



        内饰方面,C级Coupe的布局与新C级保持一致,不过C级Coupe的内饰风格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级Coupe将会搭载1.6T、2.0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会推出柴油版车型。在传动系统方面,奔驰全新C级Coupe将使用7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奔驰C级Coupe更动感 宝马4系的强劲对手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0:14: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