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缤智唯一对手 丰田首款小型SUV C-HR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29 06:11:00

       猫哥也搞不懂,为什么丰田会一直在这个重要的级别中缺席,对手本田缤智(HR-V),在全球所有发售市场都取得成功;日产JUKE凭借极其个性的设计,不仅在欧洲市场收获一片赞誉,还可以用更高级的英菲尼迪身份,登录中国市场,自信地卖20多万,可见这个级别的市场宽容度是极高的。

丰田C-HR概念车


       其实,在所谓城市SUV领域,丰田是领先者,诞生于1989年的RAV-4,就是这类车的鼻祖。随后在美国市场大获成功的汉兰达,都证明丰田对城市SUV的理解是相当到位的。建立于雅力士平台的C-HR,姗姗来迟,让人等得好心急,据丰田透露出来的信息,将于2016年发布的新车,将第一时间进入中国国产,请参考缤智和HR-V的套路,一款车分饰广丰一丰两个版本。

       这次曝光的内饰图,猫哥认为已经是量产版的定案,新车拥有一个“高身”的直线条中控台,设计风格和丰田任何一款在产车型都不一样,充满新鲜感。明快的色彩搭配,也很对年轻人的口味。猫哥留意到,这套内饰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是最近非常流行的一键控制式,风向和风量都可以通过中央一颗圆形旋钮完成调节。

       在日本,新车将推出一款高性能型号,搭配2.0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达240匹!当然,最多人关心的,是中国版本车型,据猫哥得到的可靠消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新车的主力动力。

       这台丰田历史上第一台1.2T发动机,将由日本版Auris上首先搭载,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为184Nm,而且有非常优秀的油耗成绩。新款发动机,数据上比丰田国内搭配在小车上的1.6L、1.8L发动机明显有优势。

       猫哥向广丰及一丰相关人士了解过,他们都无法回应C-HR的国产时间表。但对于这台1.2T发动机,厂方人士透露,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这台新发动机,采用了和目前用在汉兰达及雷克萨斯车型上那台2.0T发动机相同的技术,不仅拥有丰田招牌的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还可以让发动机在特定的负载状态下,进行奥拓循环和阿特金森循环直接的切换,丰田自豪地宣称,这台1.2T发动机将会是当今最炙手可热的高效发动机之一。为应付丰田在华小车对这台发动机的需求,1.2T发动机肯定会在国内投产,长远或会取代现款1.5L和1.6L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缤智唯一对手 丰田首款小型SUV C-HR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29 06: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