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致炫和RAV4混搭设计 丰田将推小型跨界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8:11:46

       日前,丰田发布了一款全新小型跨界SUV概念车——ViRA官图,新车将于1月14日开幕的2016东京改装车展亮相。从名字也可以看到ViRA跟小型轿车致炫(日本版车型名为Vitz)和紧凑型SUV RAV4的关系,设计上同样糅合了两车的特点。


丰田全新小型跨界SUV ViRA:

       单纯就这款车来看,新车尺寸估计跟同属跨界小型SUV的马自达CX-3(欧洲版长宽高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差不多。凶悍的前脸让人过目不忘,硕大的车轮和较高的离地间隙又提醒着人们,这是一辆SUV车型。玻璃拼接材质的车顶酷劲十足,侧面看,隐藏的B柱和充当了C柱和D柱的大面积银色饰板运动感十足。

        新车前脸大嘴造型让人联想到逸致,后边看的话,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分段设计又提醒大家这车跟RAV4有着紧密的关系。有多紧密?丰田ViRA将由丰田汽车公司的制造业子公司丰田工业公司生产。丰田工业公司之前还生产过Vitz、RAV4以及其他产品,例如整车、发动机和汽车空调压缩机等。


丰田RAV4(18.38-27.28万):


YARiS L 致炫(6.98-10.88万):


丰田小型SUV概念车CH-R:

       之前一年丰田同样有很多关于小型SUV的消息,概念车CH-R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据外媒介绍,丰田已经确认CH-R量产版将在明年夏末上市销售,在北美将挂上Scion标销售,在欧洲很可能是作为Auris Cross,也就是紧凑型轿车Auris的跨界车型来卖,进入国内的时间表暂时还没有。当然,也不排除ViRA跟CH-R其实是同一款车的可能性,不过就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小猫认为CH-R的造型更讨喜,你觉得呢?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致炫和RAV4混搭设计 丰田将推小型跨界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8:11: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