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美国老牌效果不如国产货 胎蜡横评悟出使用秘籍

一猫汽车网 2015-10-06 10:45:00 图片作者:彭梓朗

       虽然漆面光洁如新,但很多车主总觉得缺少点什么,同样轮胎表面也需要保养维护,猫妹之前胎蜡的横评文章《胎蜡也能如此差评!保护轮胎让人操碎了心》揭开了许多虚有其名的胎蜡产品。这次找来真家伙,同样都是泡沫型的轮胎蜡,据说能防硬化、去污、上光等效果,是否同样也让猫妹失望而回呢?



       上次猫妹评测的分别有涂抹式和喷洒式,这次横评的三款产品都是泡沫型,对比测试更具代表性。分别有美国老牌的龟牌黑水晶,美国进口的牛魔王轮胎宝,国产品牌车安驰的轮胎光亮剂,结果是否一边倒,进口品牌大获全胜呢?



喷完后还要紧紧附着胎壁



去污才是主要任务


       虽然每种胎蜡都能增加轮胎表面亮度,但光亮的背后还能看到底层的污迹是相当影响美观,因此当中的去污功能非常重要。牛魔王由于有更好的附着力,因此分解能力非常不错,底层的污迹基本上都找不到踪影。另外两款产品的去污能力相对较差,停留在胎壁的时间较短,分解能力也不强。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美国老牌效果不如国产货 胎蜡横评悟出使用秘籍

一猫汽车网 2015-10-06 10: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