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谍照再曝 明年一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09 10:47:05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的谍照,该车在北美被称作Town and Country。虽然被遮盖的部位很多,但仍能看出新车将采用最新设计语言,与全新克莱斯勒200在很多细节上比较相似。据悉,该车将会在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克莱斯勒200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大捷龙采用了侧滑门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车身腰线高度降低,与车门把手平齐。前脸方面采用了与全新克莱斯勒200的设计相似。的大灯设计与全新克莱斯勒200车型相似,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其内部还有可能采用与全新克莱斯勒200车型相同的日间行车灯以及亮色饰条装饰。测试车的前保险杠设计则十分简洁,不过视觉上具有不错的横向延展性。



      在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车内将使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的样式也有所改变。此外,新车还将使用8.4英寸显示屏。新车后排座椅将装配Stow 'n Go系统,这将使座椅的折叠、收起操作更加便利。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大捷龙将搭载重新调校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以及一套混动系统。在传动系统方面将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最新消息称这款车还有可能会搭载一台2.2L柴油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谍照再曝 明年一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09 10:47: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