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能多面手 实拍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0:45:15

      在2016的北美车展上,克莱斯勒Pacifica(下文称:新款大捷龙)正式亮相,该车为国内现款大捷龙的换代车型。新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全面升级之后的大捷龙也比现款更具竞争力,接下来,就跟着我一探究竟吧。

外观方面,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的车头造型和克莱斯勒200有相近之处,采用多条镀铬金属装饰来勾勒线条,搭配蜂窝状中网,豪华并运动,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有所减小。头灯造型则更加犀利,底部配有长条状日间行车灯。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侧滑门设计,腰线部分与全新克莱斯勒200也比较相似。

内饰方面,新车一改老款老气横秋规规矩矩的设计,明显更加年轻。档把改为旋钮式,且位置更合理。中控台配有8.4英寸显示屏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在座椅部分将配备Stow 'n Go系统,该系统可使座椅的折叠与收起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款大捷龙将会搭载一台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1Ps,峰值扭矩为355Nm,比现款车型略有提升。此外,新款车型或将提供混动版车型,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

总结:新款大捷龙的进化可谓脱胎换骨,更年轻时尚的外观可以吸引更多年轻人群,内饰的全新设计也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最重要的是,它在座椅控制和空间利用率上做得非常出色,这正是家用MPV的基本素质。未来新车有可能以进口形式来到中国,它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全能多面手 实拍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0:45: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