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全新混动SUV Niro概念车或年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0-12 10:12:24

       此前消息,起亚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混合动力SUV车型,定位低于起亚智跑,有海外媒体曾拍到该车路试谍照。近日,韩国媒体报道称,起亚或于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推出Niro概念车。

       起亚Niro概念车曾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并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亮相,该款概念车采用类似轿跑的外观设计。并采用极具未来感的大灯设计。不过这些设计或将在新一版的概念车上进行量产化的修改,太过前瞻的可能被取消。

       此前,也有海外媒体曝光了Niro量产车路试谍谍照,从这组照上来看,新车并未大量继承概念车的设计,而是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和修长的前大灯。

  从车身侧部来看,新车侧包围和轮眉均采用了黑色磨砂材质,测试车辆配备有五辐铝合金轮圈。车尾部分,可以看到该车后灯组延伸至尾门上。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起亚Niro将仅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起亚全新混动SUV Niro概念车或年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0-12 10:12: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