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开车玩手机不是找死!因为我有这些法宝

一猫汽车网 2015-10-25 07:05:00

  由于车载GPS的价格昂贵,所以越来越多的车主喜欢将手机当作便携式GPS,手机支架也就成了不可缺少的汽车“配件”之一。将手机固定在某个位置,对车主在开车过程中使用手机会更加方便和安全。但是市场上的手机支架种类繁多,功能也是一再增加,如何挑选适合的手机支架,反倒成了很多车主困惑的事情。这么伤脑筋的事情,还是交给猫妹来搜罗一下吧!

RS方向盘手机支架


  这款方向盘手机支架的价格很便宜!而且它的造型小巧,安装位置与驾驶员的距离近,能轻松的看到手机屏幕内容。但是在转动方向盘的时候容易碍手,而且它的安装位置刚好挡住了汽车的仪表盘,不适合大屏幕的手机,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方向盘手机支架的安装很简单,只要将支架的橡胶带固定在方向盘上,然后拉扯卡扣,将手机卡住就可以了。它并不会影响方向盘的转动,但会挡到仪表盘,也可以将它安装在方向盘下方,不会挡住仪表盘,但是视觉效果会比较差。

艺利出风口手机架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简约风格的车主,那么这款艺利出风口手机支架是不错的选择。它的造型小巧,安装简单,可以放置手机或是饮料、水瓶。但因为它的固定位置只限于车内通风口,灵活性不高,而且承载物品太重的话会损坏出风口叶片。

  艺利出风口手机架只适用于长方形的出风口,对于其它形状的出风口可能无法吻合。因为造型小巧简约,方便携带,除了能在车上使用之外,在办公室中也可以用到。环状型的嵌套设计,可以更好的保护手机不受磨损。

舜威多功能手机支架


  舜威多功能手机支架可是收纳达人的最爱,因为它可以同时放置7.5cm的水杯和8-14.5cm的手机,能够节省空间,非常方便。但它的安装位置在空调出风口,放置太重的物品同样会损坏到叶片。它的外形设计整体偏大,在车内的美观上也是要扣分的。

  舜威多功能手机支架最好的安装位置是在空调出风口附近,这不仅可以有效防止在行驶过程中,由于颠簸晃动造成支架掉落或者瓶内的饮料溢出,还能顺便让空调把饮料制冷一下。放置手机部分采用了拉伸设计,这样可以满足不同尺寸大小的手机。

幽浮手机支架


  幽浮手机架的造型新颖独特,能够为车内装饰提高颜值,厂家也后续推出了针对不同设备尺寸的三个款式。它最大的优点在于外型小巧,磁性吸附能力强。但是一旦粘贴后,支架本身便不可移动,活动性弱。并且将支架拆卸下来后,可能会残留底胶在饰板上。

  幽浮手机支架采用硅胶吸附技术来固定住手机,它适用于6寸以下的手机。粘贴前必须要确保位置表面干净,因为只能够对准后一次到位。完成后将隐瓷片放置在手机壳内部,直接吸附在球形底座上就可以了。

OSIR车载手机支架


  OSIR车载手机支架可厉害了,它的设计曾获得德国“红点奖”,单看造型更像是一个魔方装饰品。它还能够360°旋转手机,并且重心稳定、不会偏移。但是它的吸附面小,并且容易沾染灰尘,导致吸附力降低。

  OSIR车载手机支架的颜值高,这也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原因之一。在达到外型美观的同时,又能保持固定手机时受力均匀。它的接触面是由PU材料制成,支持清洗,晾干后可循环利用,粘性会恢复如初。

智慧行FM手机支架


  智慧行FM手机支架顾名思义就是带有FM功能,这在手机支架中可算是新奇产品了。它还拥有车载MP3、导航和影音播放等功能。但是配备的音频数据线和充电线都较短,使用起来不方便,而且线头多会影响美观。

  智慧行FM手机支架的底部采用吸盘式+粘贴式结构,可以更好的固定在前挡风玻璃上。支架配备LED显示屏,还自带可通话的麦克风和喇叭。通过与手机连接,可以将手机的语音、音乐直接连接到车内音响系统。

硕格手机支架车


  硕格手机支架的外型类似普通的曲杆支架,它的体型较长,可以扭动曲杆调整角度。支架配有USB接口,插到点烟器上,便可以为手机充电。不过使用久后就会发现,支架的接口处容易松动,会造成晃动不稳的情况。

  手机支架采用了黄金三角设计,能保证支架的稳定。另外双USB输出接口具有过充、过压、过流保护和加快充电时间的功能,配备的接口也适用于市场绝大部分的数码产品。

车载CD口手机支架


  这款车载CD口手机支架适用于手机或者ipad平板电脑,它固定于CD口上,这样就不会遮挡住车前的视野,保证了行驶过程中的视线。但是由于体积较大,卡在CD口的横杆单薄,当汽车行驶在颠簸的路面时容易发生晃动不稳。

  这款支架适用于5~12寸的手机或平板电脑,虽然它是固定在CD口上,但并不影响CD碟的播放,位置也不会遮挡视线范围。安装时只要将它插入CD口,调整螺丝就完成了。

车载多功能电脑桌


  有很多车主都希望在爱车里能有一个小小的工作区域,其实这款车载多功能电脑桌就可以满足你的愿望。将它展开后可以在车厢内充当放置食物的小餐桌,或者是放手机、书本的工作台,但不足的是它对座椅后背的要求比较高,只适用于后背平整的座椅。

  这款车载电脑桌也可以安装在方向盘上,但是为了行车安全,在开车时可不能装在方向盘上。而将它安装在座椅后背的时候要注意,尽量要让底座保持水平的位置。底座的最大承重是10公斤,可以作为笔记本、食品、饮料等摆放的地方,在爱车内营造一个温馨幸福的氛围。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开车玩手机不是找死!因为我有这些法宝

一猫汽车网 2015-10-25 07:0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