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迈腾换代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中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1 00:53:11

       近日消息,一汽大众迈腾的换代车型,即海外版大众PASSAT B8的国产车型将亮相本月底开幕的广州车展。据悉,新车基于大众最新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大致沿用海外版B8车型的设计。在实现国产后将采用全新的中文命名,并将于2016年中正式上市。

海外版 PASSAT B8


       得益于大众最新MQB平台的特点,迈腾换代车型在重量上更轻,空间表现更好。外观设计方面,国产迈腾换代车型将沿用海外版B8的设计,最新的大众家族一体式前脸,以及线条分明腰线,打造出更为年轻化和运动感的视觉效果。

       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7/1832/1456mm,轴距为2791mm,但为了照顾国内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国产后新车很可能在轴距方面进行加长。

       内饰部分,简约和出色的质感仍然是主调。对称的中控台设计,设计师吝啬于线条的使用,连空间出风口也被揉进了唯有的两条横线中。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底设计,看上去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国产迈腾换代车型将继续搭载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变速箱将由现款干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成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国产迈腾换代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中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1 00:53: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