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路特斯Evora 400明年入华 搭载丰田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12-03 09:43:41

      路特斯旗下的全新跑车Evora 400在今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路特斯称这款新车是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劲的产品。日前,我们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环保目录中看到路特斯Evora 400信息,这款车将于2016年1月于国内正式上市。



      Evora 400是路特斯品牌的旗舰跑车,该车的内外装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标配了AP高性能制动套件,自动空调和信息娱乐系统。提供欧缔兰(Alcantara)和真皮套件(价值2500英镑)、巡航控制系统(价值300英镑)和金属漆(价值900英镑)另选套装。



      内饰方面,全新的座椅运动感十足,包裹性毋庸置疑,打孔方向盘也十分精美,重新设计的中控台配上大屏幕,多了一份科技感。简洁、性能派的内饰设计符合该品牌一贯的风格。



      Evora 400为发动机中置布局,搭载了一台3.5升V型6气缸机械增压发动机,配以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94.2kW、最大扭矩为410Nm。相比"Evora S"车身重量轻了42kg,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2秒,最高时速可达300km/h。


丰田2GR发动机


      从工信部的信息中看到,路特斯Evora 400的发动机型号为2GR,该发动机是丰田旗下的一款著名机型。已搭载在雷克萨斯GS、丰田汉兰达等车型上。这台发动机应用了进、排气门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可变进气歧管,而它最与众不同的就是采用D4-S直喷系统。



      Lotus与丰田的合作关系由来已久,前前后后已经有几十年时间。在最新的Evora 400上,路特斯采用丰田2GR发动机作为动力核心,对其进行重新的调校并加上增压装置,搭载在轻量化的车身上,其性能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路特斯Evora 400明年入华 搭载丰田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12-03 09:43: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