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推5款车型 国产奔驰新E级加长版4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2-11 00:34:37

        全新一代E级下个月将在北美车展上首发,据悉,国产奔驰全新E级也会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奔驰全新E级加长版将比标准版车型率先上市,加长版车型的轴距将超过3050mm,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共推5款车型。


国产奔驰全新E级加长版将推5款车型
车型发动机
E180L2.0T
E200L2.0T
E200L 4MATIC2.0T
E300L3.0T
E320L 4MATIC3.0T


        国产奔驰E级将延续海外版全新奔驰E级的设计,外观、内饰向奔驰S级看齐。新车将换装全新的LED大灯,大灯组配有3条LED灯带,造型和C级、S级都有所区分。目前国产奔驰C级都已经标配全LED大灯了,毫无疑问,新一代E级上全LED大灯也是标配。全新E级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造型,雾灯隐藏在保险杠内部。


        内饰方面,全新E级融合了S级与C级的内饰设计,由大量真皮、木质、金属材料组成的环抱造型中控台延续了S级的奢华气息,连上方的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也一并保留,尺寸为12.3寸,分辨率达到1920x720,左边的为一款全液晶仪表盘,右边的则为多媒体信息系统。



        从官图来看,新一代E级的座椅和现售的E级已经不可同日而语,造型依旧宽大厚实,但前排座椅看起来包裹性更好,相信在人体工程学方面有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奔驰新一代E级具有64色氛围灯、NFC系统(通过智能手机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并可选装第二代柏林之声23扬声器3D环绕音响,增加顶部4个扬声器。


        动力上,国产奔驰全新E级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具体的动力信息暂时未公布,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推5款车型 国产奔驰新E级加长版4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2-11 00:34: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