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么贵买不买 众泰Z700预售区间11-17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10:20:43

  在众泰首款中大型旗舰轿车Z700被曝出12月28日正式上市的消息后,众泰官方近日又提供了该车的预售价格,为11-17万之间。这个价位,基本可以选择任何一款本土B级车或者部分合资车型,众泰此前以低廉价格和大众外观取悦消费者,现推出的Z700在价格上已无优势,其上市后真的可以实现销量上的突破吗?

  众泰Z700在外观上借鉴了帕萨特的设计风格,双横条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前大灯组采用带透镜大灯和LED光带式日行灯的组合式设计。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大气,并配备有镀铬装饰条。Z700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为3000mm。

  此次上市,Z700将会率先推出一款VIP至臻版车型,采用限时限量的销售方式。相比普通版,该车增加了专属车身标识,赠送具有收藏价值的专属金卡(千足金材质)一张,并提供4次免费常规保养。 

  内饰上,Z700设计与现款奥迪A6L非常相似,从中控台造型到换档杆位置的台面布局均与奥迪A6L如出一辙,整体采用皮革和木纹装饰板进行搭配,从而突显豪华感。当然,需要理解的是,众泰Z700与奥迪A6L只是神似,在做工用料方面自然很难达到合资水平。

  根据官方消息,众泰Z700将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此前该车配备的电动记忆方向盘升级为方向盘、座椅与后视镜三个部位的联动记忆调节。该车还将配备电吸门功能、手机远程遥控、车身稳定控制、全景天窗、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三区独立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Z700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245牛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猫妹点评:


  在知道众泰要推Z700的时候,猫妹有些吃惊,毕竟B级车是中国品牌很难突破的关口,像博瑞这样成功的车型突破难关不足为奇,但是对众泰这种起步阶段的车企,做法上是不是太过任性?猫妹一开始预测如果Z700的售价在8-12万之间,将有希望在销量上实现可观的数据,但现在出现的预售价格基本上可以买任何一款本土B级车或者为数不少的合资车型,如果说众泰推Z700是为了树立品牌形象,那它是要将自己的山寨风格发扬光大吗?说到底,这款车除了大,基本上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这么贵买不买 众泰Z700预售区间11-17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10:20: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