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史上最便宜的Macan 众泰T700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15:34:23

  如何才能在一年内买到保时捷Macan?根据段子的说法,需要不停地省钱省下1~2万,然后需要有钱的父母或老公资助50多万;但现在好了,众泰将要推出廉价版的保时捷Macan——T700,近日该车的无伪实车图被曝光,预计将在2016年上市。

  该车在外观上与保时捷Macan高度相似,整个车身似乎是直接从Macan上复制下来的。当然众泰也在部分细节上做出了修改,如前大灯组和保险杠采用的是2014款卡宴的设计。如此混搭之风,实际的效果反倒并没有Macan原车好看。

   众泰T700在内饰上也与Macan的设计如出一辙,采用类似保时捷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按键布局、中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布局,就连排挡杆控制面板的设计也都是来自Macan。在T700身上,众泰发挥了由外到内的仿制高水平。

  在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能会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版本。


  该车上市之后,售价应当不会超过10万。不到10万买到一辆Macan看似是圆了自己的汽车梦,但神似并不等于就是,消费者或许此刻因为外观购买了该款车型,但当其有了足够的经济能力后,是否还会继续选择众泰?一味的模仿总是不行的,众泰真的需要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史上最便宜的Macan 众泰T700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15:34: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