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增混动车型 迈锐宝XL动力信息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06 11:30:47

       上汽通用雪佛兰公布了迈锐宝XL动力配备信息,该车计划在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的。据悉,新车上市后将率先提供1.5T和2.5L两种传统动力选择,随后在2016年内还会补充混合动力车型。迈锐宝XL于2015年11月正式亮相,新车保持与海外新一代迈锐宝一致的内外设计,采用“XL”为命名,与国内改款迈锐宝区分开来,上市后将与后者形成高低错位定位,同堂销售。

       新车外形相比现款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车身设计更为流畅、立体。内饰设计也更加简约、豪华。溜背式的造型提升了整体运动格调,新车还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的轴距较现款增加了101mm,但整体重量却下降了136斤。

       新车的内饰有了质的飞跃,包括悬浮式多媒体平板液晶屏,棕色真皮和黑色内饰等均有出现,比现款车型更显豪华。在配置上,拥有车道保持、偏离警告、预碰撞警告等全新主动安全系统配置;以及前排座椅通风、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系统、Teen Driver儿童监控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在动力方面,迈锐宝XL将率先提供两种汽油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达到252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还会搭载发动机启停系统,官方公布的综合路况油耗为6L/100km。

       除了1.5T版本之外,迈锐宝XL还提供2.5L自然吸气车型选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同样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据悉,2.5L车型的综合路况油耗为7.3L/100km。至于混合动力版本,官方没有公布更多的参数信息。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将增混动车型 迈锐宝XL动力信息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06 11:30: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